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20:41:52|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eaceful Warrio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緣份就此打住了.............

 


 

樂團的主唱

下載的電影

依然勾起未斷的思念

[DSCN0049.JPG]  (好聳)

 

再把刪除的手機號碼重新加入

以慈念傾注後

「嘟................」

「怎麼會想打電話給我?」   (笑著,略帶驚訝歡愉的語氣)

「不能因為想你就打給你嗎?」  (笑著,模仿黃育麟,但其實知道,自己的居心)

 

 

如他所言, 在出國前一天還能聯絡到, 表示, 緣份, 應該是還未斷的了.

他問我要不要什麼紀念品, 我想了想, 回答:「一片當地的葉子」

想要的, 應該是異國秋天的氣息.  他說十一月那裡會一片楓紅, 的確很適合.

日本, 一個還有些憧憬的國家. 他卻是去那兒考GRE, 確實蠻奇怪的.

他答應回國後, 再找我出來吃飯.

 


半年前那一週

橫跨情人節和元宵節, 不論中西傳統, 在我的服役期間, 是最幸福的日子!


這部寓意深遠的片子就是當時的證明.

儘管那兒空氣潮霉, 儘管沒有異色小說的情節,

我仍對在透過暗玻璃映至地面的昏黃燈光走廊上來回散步, 在微微朝寒中打兩個餐盒, 各自的認真與共享的電視電影、適可而止的談話時光懷念不已.

 

原來, 當寂寞想夾帶往事襲捲而來的時候

我們是毫無招架之力的!

特別是只有一個人的處境  以及沉鬱之時...

 

 

但至少   此刻的我已理智許多

台長: solitude˙孤葉˙狼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往事歷歷 |

後來的99
傳完簡訊十二點多...

你應該也發現了...


有些東西
保持原狀會比較好

學學志鵬吧......................
2008-12-11 10:0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