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11:20:2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をかける少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很久沒看到這樣一部純愛動畫片了.
  自從高二father借我那部”海潮之聲”後.


我在想,如果真的有”命運遙控器”或”跳躍時空的能力”,我會不會用呢?在欣賞電影的同時不禁如此思考著……


  或許我只要小叮噹的時光電視就好了吧!?很幼稚沒錯,但是畢竟還有很多畫面,快樂或難過、不捨,想再看一次,再體驗一次。我不會想改變過去,但對於一些scenes,我想像亞當山德勒repeat他父親說愛他那樣,多放幾次.



     想抓住那些瞬間感動,久一點.
     在未修行到一個清靜階段前.
喜歡功介這個角色,不用理由的喜歡.

台長: solitude˙孤葉˙狼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