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23:13:1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a part of my dee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樣很累
回憶起每個你對我的好
我知道是自己放不開
是自己的問題
我好想趕快找到新的目標
不要再想你不要再留戀你的一切
好累

我不要每次經過你家都會不自覺的轉頭探看

我不要每次脆弱的時候都想要得到你的安慰

我不要每次看到向日葵就想起你送我的那束花

我不要每次有人對我好的時候都拿你來比較

我不要每次經過那各小公園都要想起那時候你陪我

我不要每次都為了你有可能在線上而晚睡

我不要每次在生活中的空檔想到的就是你

我不要每次都要強迫自己笑著聽你和她的一切

我不要每次人家問我為何沒有男朋友時想到你

我不要每次情人節都不自覺想知道你會和她去哪

我不要每次都希望與你分享進步和生活的美好

呵護 關心
無微不至的細心體貼
美到讓我掉淚的花
怕我感冒而不讓我淋雨的堅持
驚喜的火焰生日蛋糕

罵我任性卻總是順著我的你
總是為我而著想的你
遲鈍而錯過的我

忘記不是我說說就算的

對你只有一個願望
這個要求說不出口 也不能說
一個擁抱 是我最大的奢求

要忘記一個人要花多少時間
我不知道
眼掉得夠不夠多
難過的夠不夠深
我還要多久
才能不對你的一個小舉動又動心
才能不因為你的一句無心玩笑而難過

不希望失去你
只好選擇犧牲我的愛情
你是我的好朋友
這會是一輩子的吧

這一句 永遠都只在我心裡 我愛你

台長: 暫時不見面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