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16:01:1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ng time no s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回來這裡寫了
想必之前有看文章的人也少來了吧~~
最近都專攻在步拉格
好多好事壞事----都發生了
最近的自己心情真的低落不少
不想這樣 但是一想到那些令人喪氣或失望的事情
真的提不起勁
我的活力
被偷走了~~~~~
有時候對一個人好是因為信任
是因為想要和這個人能有更長久的關係
不論是愛情還是友誼或者...
但是一直的付出 到了有一天卻發現
對方給你的設定是在 普通朋友
真的是一個很傷人的事實
卻又不能因為這個而跟她大吵一架
為了好面子 為了承擔不起後果
好不甘心 也好傷心

也許換一個角度來想是好的
我知道---
"如果能夠學得無助亦可學習樂觀,則當你感到無助時,
一種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改變態度和想法,試著找出情境中的正面角度"
也該是不要放這麼多了...也許該是找一個投資報酬率高一些的了
讓自己快樂!這是你一直在給自己的
有時覺得你真是自私,為了自己的開心
別人的用心都可以立刻丟棄
"有時候你覺得自私只是因為她想讓自己開心罷了!"
卻讓人有種----對你好是沒用的
你只喜歡對你好的人
當出現了一個對你更好或是你喜歡接近的人
你就會撇下那個原本就一直在付出的人
這是我的想法~~
也許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也許我也曾經或正在這麼做
真的不開心........

我是個沒有自信的人
如果身邊的人都開心對待
就會覺得有力量....就能面對其他的挑戰
如果一瓶水沒有被裝滿....搖擺不定的水瓶----重心不穩
就會走的跌跌撞撞


也許你會不開心也許你看不到
我希望自己能坦率一點
卻又不希望這是一種傷害我和你的任性

台長: 暫時不見面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