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2 02:50:2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莓牛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my dear u ;
我知道這是一個很大的困難
對於活動的熱愛我沒辦法割捨
我確定了要做
能得到你們最大的支持 精神上就足夠 一句關心.貼心.....
真的很開心起碼我有你們
我真的需要你們的支持,比我更堅定的相信我自己
這樣我就更有勇氣去承擔
你們都知道 我是一個這麼好面子的人
這麼ㄍㄧㄣ 很糟糕 在意別人的想法 越親近越是
今天我知道 就算我被嫌到爛爆 有人可以聽我哭 (當然是希望不要囉)
你們的關心我會記住

別太要求完美
別擺臭臉 ^^" 要記住做頭的活力要無限
就算再累都不要後悔

好多好多......呵呵 真好
困難很多我知道
我也要學習 努力
thanx to u ,my dears


照片來源網址:http://liahsheep.autowx.net/articles.cgi?date=20030713

台長: 暫時不見面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