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5 23:31:42| 人氣6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櫃子發現Santa Maria Novella香水
那是在佛羅倫斯買的
當時朋友選了天花板都是壁畫的民宿
古色古香,厚重的門,挑高很高
很像以前的城堡房間
印象最深刻是去了教堂竟然說很陰,直接衝往出口
去我最愛的烏菲茲,竟然每個都往出口去
我當場真的很傻眼...貴鬆鬆的門票費...
我愛義大利的建築和風情
他們最愛義大利的美食

博物館美術館,以前都不用錢的
現在貴得嚇死人...
說窮遊,還是以前好

我還記得他們要帶小孩去找她的大提琴製琴師
也算是回溯之旅
那時他們還不敢自助旅行
所以我領著朋友訂飯店依照他們喜愛規劃路線
踏上自助行去義大利
那時機票她說不知道多少錢就先收我兩萬元
竟然招待我頭等艙
連食宿都被招待了
很傻眼

朋友先生頭腦很靈光
社交手腕好
英文不好卻敢表達
很會協商,問幾個單詞就可以溝通了
托他之福,除了松露生蠔窯烤牛肉
還到當地的義大利餐館品嘗當地的吃法
各式各樣的麵醬和麵條就擺在面前
還有麵包與沾醬
一坨一坨,看得我眼花撩亂...
隨便你搭配,是我這輩子吃過最美味的義大利美食
到目前為止媒體還都沒有報導過
若沒有跟他們出去旅行
我實在不知道他們的生活方式
平時就是偶爾來找我請我幫忙購買國外的東西
或請我幫忙搜尋商品而已
經常送我東西,小點或咖啡
我只知道我朋友是很會生活的人
會把家裡弄得很舒適
因為她每年都拍給我她家的聖誕樹給我看
結果,他們進去一家威尼斯小店二十分鐘就百萬消費
我那時候不解,覺得會不會太衝動消費了
後來才知道,他們覺得便宜
因為平常就有在做功課了
所以出手很有自信
他們是研究過米其林的人
而我只會吃陽春麵
但還好我有找幾家非常道地的美食
不貴又超級美味
直說很便宜

但回想一下
吃到超級好吃的
都是別人請的
真是糟糕
同學哥哥在華爾街開貿易公司
我經常跟同學一起念書
同學哥哥帶我們去世貿大樓附近面向自由女神像的一家餐館
因為實在很貴,我只點了漢堡
是我吃過最美味的漢堡
烤的漢堡
跟速食店完全不一樣
我才知道美國是有美食的

後來有一位同學,請我陪她去吃飯
因為走的蠻近的,也沒多想
竟然是沒有招牌的俱樂部
有錢人請明星吃飯...
還有小提琴在旁邊演奏
這飯局應該是非常貴的
服務生想幫我掛起我的外套
我一個窮學生能有甚麼好衣服
現場應該只有我一個穿牛仔褲的吧
我其實就是去當電燈泡尷尬的
但那位男是沒有甚麼不禮貌
我只是很懷疑人生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