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9 23:25:24|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nfront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不害怕衝突,反而覺得我的善良要有點鋒芒
以前的我從不跟人起衝突,只是靜默離開

我很開心我做了這樣的修正與調整

其實,我很不習慣衝突,算是初階者
往往自己去跟人衝突完
後面會引發一大串的自我清算
要檢討的很多
也會做出後續一連串的改變
最重要的是找出該有的分際
和心的距離

有時我自己為我對人很好很關心
殊不知我給的是壓力
不是人家想要的
我應該有自知之明退後一點
不要一相情願自以為是的付出

我總覺得人會遇上爛人渣男
離不開一個爛關係,被家暴被離婚還離不開
是因為自我沒有提升,不夠愛自己
所以我都會想要她有能力
經濟上獨立,心理上也要獨立
但,這些,真的是她想要的嗎?!

我努力了這麼多年
也該是放棄的時候了
是我放棄我的執著
她仍有她的人生

不再專注於她
尊重她要的生活方式
若她真的有需要
她自會來找

自從她被生下,被媽媽遺棄,父親也只是金錢上
過世得早...
看著她長大,過年帶她買新衣,幫她挑選學校
現在有個不錯的工作
唯獨存不住錢,都給男生花了...

這病,我都覺得家裡長輩不該
所以都特別照顧
但我想我的照顧
她覺得是壓力

我也該放過自己了

病了反而更有guts
清理是負擔的關係
對自己更坦承
更對得起自己

台長: ---------------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