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06:29:2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年孤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了薰衣草精油
整理一下房間
這原本是孩子的房間
不是我想要的樣子
但我也不會去碰孩子的東西
有時孩子會來此看望他的玩具書本
我尊重他的地盤
他一直想要再搬進來 一個人住
只是現下沒有這個空間給他
偶爾見他拿著百科全書入迷的樣子
我想他十一歲了 已經需要自己的房間了

相較於其他人 尤其是家人
我想我是靜定不語 默默做事的多
我不喜歡去張揚我做了些什麼
我也沒有必要去解釋自己 因為無用
這是我的生活 不管他人的想法 我還是會照自己的意思去做
一意孤行 是我一貫的作風
自小我就學會選擇自己的道路
然而當我正走的腳步愉快時
很多人突然想干預
三十多年 不聞不問
為什麼在此刻我安穩下來才要來擾
不 我不允許
我不會大吵大鬧 也不會鬧革命
但所有的怒罵與羞辱 我會試著無動於衷的
對於過去的經驗來講 做什麼都被認為不對的我
乾脆當自己 至少我保有自己

記得在國外旅行時 我就這麼一個人
好幾天不發一語 只是看看風景
連買車票也用紙筆書寫 點頭微笑
我喜歡搭火車 看一路景色
到鄉間小鎮看人家生活

難免孤寂 只是 我就背著背包
一直走下去...

台長: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