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23:02:1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n’t cry for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繭居的生活 將不再
母親要我多陪父親
父親要我多照顧奶奶
父親承認他無法對奶奶好言好語
他一直都沒能好好照顧他
父親說現在我是他最親的人 希望我多陪他
他說他一直都信任我 相信我
從未質疑我什麼
他也能真正與我對話
父親是個寂寞的人

然而他還是不私心地說有中意的人要帶回家給他看

這麼多年來 他看得起我了
肯與我對白了

我走了這麼一長段路 為了與他和解 溝通
他終於瞭解了
是值得安慰
但我心中反而湧出滿腹無法訴說的委屈
悲傷襲來 我看見一個小女孩 傷痕累累卻面帶微笑
多年以後 我為她哭泣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