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23:33:46|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父親給的錢 我退了
父親一輩子都背負著金錢的壓力
我不忍心 一向年光有限身
我打電話告訴父親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再當空中飛人了

我下工了 
曼曼找我去看花 她漸漸地大了
非常可愛 純真 她要到對街看狗
我抱著她 看到兩隻狗依偎著沉睡
微微一笑
旁的都是個體
也都在沉睡

對她 我放手了 不再依戀
試著看著她而不再抱著她取暖
看著她長大 我就很滿足了
她奔走著在長廊
我只是微笑
旁的人都觀注著她
被她所吸引
我也是
但是我卻轉身了
因為我還有事要做

這樣就算是完整的一個人了嗎?
不需要任何人 就算自我完成?
我不這樣認為

我其實覺得當一個人不被引發時 不被感染時
就是死亡
真正的活著是會感動 會被引發而感染的
當然 是有其侷限地
責任 與 紀律

我只是喜歡將我心中的美化為我想做的事
一本初衷
別無所求
這樣可以嗎?
這樣的心理其實是很揮霍的
我知道
這違反基因法則(道金斯自私的基因)

我會計算 但我不算計
心眼都明
就是懶 何必呢?

行走人間 我最愛仰望天空

http://blog.freetimegears.com.tw/mrsturtle/archives/001702.html#more

台長: ---------------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