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02:02:33|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ch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理師的警告聲
聲聲在耳

看落花流水
有我愛的白花
木棉
柳樹

有那麼一刻
當我仰望樹花
忽然覺得
歲月如此靜好


走到家
是尷尬的冷淡與距離的氛圍
我還是保持淡靜

我還是跟曼曼說:抱抱
她黏貼在我身上
我們一起兜圈子
轉呀轉
可愛的天真
上天給的寶貝

大人的事與孩子無關
我不會牽扯

我很平靜 今天也一早就帶友人出門
直到晚上工作後
我試著自然的睡眠
但是還是無法入睡
我的告解看來還不夠
我的醫生似乎覺得什麼了
變成要我兩星期回診一次

朋友很愛說話 很強勢
其實她說的我都知道 也都想過
但都不是我要的
我對自己的份內工作有特質 也很另類
從小就做生意的我 一點商人味道都沒有
但是有人說我像磁鐵 吸引著每個人的心
我有我的良知與計算方式
其實我不計較 但是我其實真正要算的話 我是很會大方向算的人
我很清楚自己的職涯
我一點都不擔心

我的物質生活也不複雜
簡單 乾淨 就好
幾十元 幾佰元 幾千元 幾萬元 都無謂
對我而言 其實 能找到喜歡的其實真的不容易了

我想 我紅顏已漸老了
我也努力 我也敬業 我也有收入
我讓自己成為心目中自己的自己
到底有什麼不可以?

我早已厭倦去迎合她們的生活
無論我怎麼做都是錯的

It’s impossible to please everyone,
但是她們我是善意的
但是我寧願我是自己

台長: ---------------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