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05:57:1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 我從來不說什麼 
靜靜地 禮貌地 做好自己的事

但是我發現 這樣是被誤會的

我常一個人躲起來做事
一個人到處找資料
我其實很忙碌
但家人沒有人感受的到
他們不懂 我也無可奈何

不過 在眾人面前 我很悠閒
我陪曼曼 輕快明亮 笑吟吟 愛逗她

但是沒有人瞭解
我心中的計劃 方案 與處理
我的心思 是遶著不停的

我總是一個人做決策
考慮很多 他人不看好的我也都完成了
我知道就算全世界反對 我只要相信自己
那就是生命的完成

後來 我知道我是誰了
但是 我也知道 瞭解不是必須了
只要安然 不苛責
日子過下去 就好了

搬家 我還不夠能力
更何況 一種家族的connection會被明顯破壞 太傷了
我做不出來
我是一個人 但我也是社群的 家庭的
我精神上孤立 但我社會是半隱的
人在江湖 有些身不由己
這是一定的
我重視家 雖然傷痕累累
但是我還是依戀著

現下的我 夠好了...
只是不瞻前顧後
是最大的問題

台長: ---------------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