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00:01:2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一大片一大片的瘀傷 顯了隱了 
痛 是幽幽地 隱約地 潮來潮去 無時無刻 我不疼 是認命
而洗手時卻被刺痛驚了一下
在左手上有兩劃細細的割痕 喔 痛!
這麼小 這麼細 卻覺得很痛
因為很集中 而且是明目張膽的
血淋淋



*
看了妳那場慈悲的雨 
的確很涼爽 慢慢地 旋轉著



*
換了治療師 卻更加地無望
她氣質地太過快樂讓我的心更沉了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她的問題
只覺得心更往內縮了

我得知我的病理名稱 
我是有心理準備的
我不訝異



*
生活 一切都很平靜
都是一個人
都很好 除了累一點 身體微恙
沒有什麼好抱怨

然而 離開這個世界深深地入眠 
離開這一切
我很響往



*
<生活的情調>
http://www.islife.info/archives/000889.html#more

(*u_u*):「不要亂摸正在尿尿的男生。」

(>﹏<):唉唷,我是摸頭。

(*u_u*):「會留下陰影……」

(>﹏<):是,我對不起他……

(*u_u*):「我如果小時後正在尿尿…被人摸頭…會嚇到的…」

(>﹏<):他要肯等我,我會願意嫁給他!他很可愛!

(*u_u*):「而且又是不認識的………」
(*u_u*):「喔,你要問他。」

(>﹏<):(他還尿成一個弧度喔!)哈

(*u_u*):「我想機率不大…」

(>﹏<):我忘記問了…下次會記得!

(*u_u*):「他媽媽應該會堅決反對。」

(>﹏<):……哼

(*u_u*):「你們差太多歲了吧………」

(>﹏<):………是,謝謝。但是,

(*u_u*):「年紀不是問題啦………」

(>﹏<):……以後我還是會摸頭!哼!

(*u_u*):「那我要上網叫小朋友小心。」

(>﹏<):是!不要在我面前尿尿,不然…………哼,我就去嚇他們!

(*u_u*):「你小心被噴。」

(>﹏<):…………對厚!真的。

(*u_u*):「他一轉身,」

(>﹏<):沒錯…………

(*u_u*):「你就只好帶著味道回家。」

(>﹏<):我竟然沒想到………

(*u_u*):「你真是玩火不知道燙,玩尿不知道臭。」

(>﹏<):那我會小心……

(*u_u*):「唉」

(>﹏<):哼!

(*u_u*):「小心喔。」

(>﹏<):好。我會說我名字叫 → (*u_u*)

(*u_u*):「現在小孩子很聰明。」

(>﹏<):我會洗腦。

(*u_u*):.……………………………………………………..


  話說前天從101穿越文昌街走回家的時候,在通化街口小公園暗暗的轉角,忽見一個大概四歲的小男生,朝著公園的綠樹叢尿了起來,顯然好急呢,並且已經打點好脫好褲子,而開始要尿了,我遠遠的走過來,快穿越他的時候,眼睜睜就看著尿尿成一個半圓周形的灑在樹葉上,我毫無節制的看著小鬼,這小子同我一樣待我,他一邊尿著,風颼颼的吹呀,31度悶熱下,他顯然已經無法控制出水量,他吃驚的神情,兩顆大眼睛像是杏桃,烏溜溜的不知所措,他的媽媽站在街角,抱著小娃娃,看他跟我對伺的那個模樣,害羞的大笑起來。

  我走過小男生的身旁,摸著他圓鼕鼕的頭,說:「厚…在此撒尿!你被我抓包了!!!」

  他那不知所措的模樣真的太可愛了,我跟他媽媽都大笑,他還繼續尿哩!顯然真的忍好久喔……然後他肥美的小臉蛋從右轉正,隨我的腳步左轉,臉部表情保持在那種不知道該怎辦,卻依舊還是要尿完的模樣,保留著那樣的記憶,我走進夜市往回家的路途。

  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我就跟(*u_u*)講這件事情,(*u_u*)的回答,真妙,有時候,生活的情調其實就是建立在這種回應上,想到彼此的對話與小男生的小臉龐,我還是會不由的開心起來,幾天來那種無以明狀的鬱悶似乎在那樣純真的美好中得到一些舒坦,而我往往也在與人談笑類似這樣的小點滴中感受到生命真實的存在,會明白───幸福其實可以信手拈來,人只需要用眼睛跟情感去跟那樣的事情自在的互動,就得以瞭解為何疲憊總是能在孩子的笑容中獲得溫暖,甚或感受到一種不知道用什麼來表達,無法形容纏綿的情緒,並深深打動生命的思想、意念、與感情。

台長: ---------------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