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00:17:2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詢問不等於命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baba的來電
遲疑了一下
他的來電總是沒什麼事
只是會為了帶了不快 悶 煩
但還是接了

一開頭就問我明天要幹嘛
我反問了回去 要做什麼嗎
結果 要我馬上回家
他要交待事情給我做
為何呀 明明現在有工作且又剛開始
他的一句話 就否定了 and 又責怪為何沒告訴他
當下 也很不舒服回了
那份工作是同學介紹 且 也剛開始做
他聽完了回答 就不客氣的掛電話

機車
他憑什麼掛我的電話
為什麼口氣不是詢問而且命令
請問 我是他的養的狗嘛
心中充滿不爽 生氣 討厭的心情

馬上打電話給 倚梨 幸儒 禾記
剛好他載大弟回去南投兵營
大弟把電話給他
他還沒好氣的說 好啦 去工作啦
真是討厭他的口氣

之後 換mama的來電
說了因為大弟拒絕跟他工作
他就不爽 還掌了小弟一個耳光
小弟的嘴巴似乎腫了
聽完 更恨他了
我又跟mama 抱怨了他的不好
才結東通話

姨說要保持平常心
但 當下的我們又怎麼做到
有那樣子的人 怎麼不動脾氣 
真的很難很難
又快過年了 但卻為了他 而不想回去

台長: 愛笑的Mey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bye you
此分類上一篇:發現角落的美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