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8 02:52:0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薑母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信託加上吃完中飯
整個人就是有點累了
適合跑去小憩一下

但當正好眠時
有個算半個失蹤人口的阿ben
突然打個電話給我
相信大家都知道 睡夢中的人 根本沒什麼理智可言
而且 他的電話被我刪掉了 而且他又跟我說他的本名
認識那麼久都叫他BEN習慣了 聽到本名完全沒有認出來
雖然他有提到他是斗六的人 當時我有猜到他 但是不敢冒然行動 說他是阿ben
因為怕認錯人 會很丟臉 而且自已真的給他有點小散 迷糊蟲一隻
在與他結束通話之後 我就開始找MSN的聊天記錄
確定是不是他 結果是的
當然要打電話好好問候他的 雖然我有一點小忘記他了
老實接到他的電話 有點happy
死小孩 也不知道死到哪去了
也計劃下星期說不定會來逢甲找我玩
當然要好好招待他 回報他的斗六行囉

結論 被他這麼一吵 就醒了 加上睡飽了就沒繼續睡了
而且天氣冷到不想出門 就在家裡泡了一個半晚到了
而且 還有南瓜土司陪伴
雖然不餓 但是好像吃鹹的 
所以當然要找伴啦 哈哈 找婕陪我出來吃東西

冷風不停的吹 吃火鍋又太飽 結果就跑去吃熱熱的薑母鴨囉

當下進去 沒有人要理我跟婕 嗚嗚嗚 真可憐
還要請人幫我們收捨桌子還有問點單在哪 唉
好險有個熱心的小伙子 幫我們送湯和菜還有麵線 

喝上一口熱熱的湯 哈哈 真是快樂啊
雖然沒有很多料比較吃到飽 但是湯和菜好好吃哦…
真是好滿足 不過 肚子裝了一堆水 唉
我相信晚上又要跑廁所

不過 超級無敵滿足啦 但 會胖

台長: 愛笑的Mey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發現角落的美食
此分類上一篇:逞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