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11:58:17| 人氣5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悄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一個人的臉孔,就像呼吸一樣的簡單--多麼奇妙,我的心我的腦都還是原來的那個,卻因此如此掛念,就好像我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似的。幾個文字,可以拼湊成一段句子,淪於感情或者煽情,那麼幾段記憶回憶呢?

 愛情到現在還有很多人不懂,即使到死到老,還是不懂!

 水龍頭抽抽咽咽的說著秘密,那些逝去的可歌可泣,竟然模糊成碎片,在幾經跌宕的困頓或昂揚時光時,隱隱被召喚--有時候看不到是好的,不必面對那醜陋的痛苦。

 那些沒有被遺忘的孤單的日子,影子常相伴的廝守,終究又得獨自面對隻影明月,消失過去的時光,挽不回的故作不在意,那些糾纏的眼神與寂寞。

 蕭紅不也早就說了,女人就是敗在衣服跟愛情上--美麗的衣服為了美麗的愛情,可是美麗終究不能持久,是不是?我看到蕭紅的坎坷好想這麼問。

 不出聲的電話,無論閉眼或是睜開都還是一室黑暗,寂寞隨著一場大雨,依舊甚至氣味漂流著,盈滿整個空間。

 那些早已隱匿的結局,裝作不懂,若能夠。就這樣,就這麼記得當下的快樂的美好,我們能多久呢?

 枯萎的玫瑰色花瓣,像是在問那些說深愛的人;我知道,一個人側仰的天空,就像一列列的車廂慢慢的往盡頭駛去,匆匆而盡收的色彩,很快就流水光年了。在來來去去的當中,偶爾停下交談寒暄然後各走各的,我只能那麼沉靜的將過去曾有的感動,在膩了的時候,反咀;畢竟,患得患失也許更顯美麗。

 百聽不厭的從此幸福終究是故事,生活的陰影從來沒有說出,只是藏匿在家門內--直到風起,所有的秘密不脛而走。

~~刊於青報副刊~~

台長: wwsea
人氣(5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偶把妳新聞台加入偶好友.
另外.電子報欣賞.
http://mychannel.pchome.com.tw/channels/r/r/rrmsurl
2007-04-08 21:35:32
sea

有去過你的報台 不過因為平時沒有看電子報習慣
所以沒有訂閱
很高興變成友台
sea
2007-04-13 22:04: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