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23:19:02|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離你太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想像中甜蜜



    只有尷尬瀰漫



              欺騙的殺傷力太強


      把我們隔的遙遠


  
             就算說了在多的愛我



       卻彌補不了傷口



              任由痛 啃噬著傷口



        默默不吭聲   


           

                 讓沉默代替嘶吼


         
            你說的永遠


       不是我們的終點


                   或許 



            我們的未來 該在這裡畫下句點!?



        我們不會不適合  只是 想法不同



                我想要的  你給不了




   我不需要你給我金錢揮霍  我要的是關懷


 
               我不要忽冷忽熱的愛情



      甜蜜期還沒過芭!?



             我難以想像你所謂的未來



            



     


         
           



     

台長: (請叫我) -- 穎,少爺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