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22:19:02|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矛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氣 (?)
  

          並不會 



            就像之前小狗的事一樣



        一切早在預料中


              只是不懂 為什麼要隱瞞




   
         我不想吵架 就讓我悶悶的生氣芭


 
      過了就沒事了   



               知道實情後 



            總覺得自己好像變態



   = ︿=    你都不懂    



                 煩 


          心情悶悶的




   我不在意年紀的差距  



                 我生氣你對我隱瞞


   
 
          可是知道實情後 卻連擁抱都覺得尷尬



 



                

    


台長: (請叫我) -- 穎,少爺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