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8 23:30:2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so-called Party (part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參加party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
之後就很習慣的去湊熱鬧了
party對一般的台灣人是很難了理解的東西
你怎麼能想像有一群人在你家撒野
吃洋芋片 灌啤酒
尤其還是不太熟的朋友(有的才見過一次面)
就是這樣 我今天參加了一個helloween party
其實我本來是想說 應該不至於多人 只有幾個熟的朋友
然後我可以好好來練習一下我的英文會話(我多數參加aprty的目的)
了解一下helloween的基本文化
party應該在八點就要開始 我還晚到了幾分鐘 心裡感到十分抱歉
覺得自己不該遲到 匆匆忙忙的跑上樓
主人是住頂樓的 是一般公寓的五樓(我想像中的外國人都住電梯大樓)
雖然是頂樓 但是裡面卻佈置的蠻溫馨
外國人不知道為什麼 對於佈置都會有一定的sence
兩隻貓 一隻狗 (我討厭的那種類型)
場地在大安區 樂業街 所以是遠企附近

先跟大家講一下我想像中的party
一些人 一些食物 不錯的場地 不錯的音樂
到了現場 我才知道什麼是culture shock
到了現場後 我發現只有三個人
一個是主人的女友
一個是主人的室友
還有一個看起來很會one-night stand的外國人
對我來說 尷尬根本不算什麼 應該這麼說 我對於那種丟臉的事 一向蠻習慣的
主人的女友是台灣人 基於女人的習慣 我打量了一下她 身著夏威夷服裝 一頭黑色長髮 非常有韻味
反觀我 上半身 han-tan 100元細肩帶 加上 bossini特價外套
下半身 nike黑色長褲
突然間我只想奔出門外 然後跑到誠品看書
民族性突然告訴我 應該沉著應戰
為了緩和尷尬狀況 我試著跟one-night-stand男說話
長的是不錯 就是少了一點氣質 後來他跟一個日本妹搞在一起
主人的女友不太會說英文 據她的說法 他們都用中文溝通
於是我再一次的肯定 即使你不會說英文 還是可以教外國男友
因為愛是無國界的 只要兩方面看順眼了就行

我喜歡參加party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可以享受免費的食物 當天的食物還蠻多的
不過不敢喝酒 上次在plush已經嚇到了
友人他們還在市政府站 我一個人在那邊對著貓跟狗 還有on-night-stand男
突然身體緊張了起來
這樣的時刻 一生有幾次 我是說 如果你一直沒有出國留學
沒有認識這樣的朋友 大概永遠不能體驗
沒辦法 我這個人就是不信邪
越奇怪的場合 我越要去試
我跟主人翁adam 也只是在另外一個party見過一次面
後來他寄了一封e-mail邀我出去玩
據稱他不知道台灣有什麼好玩的 所以希望我這個llocal能帶他出去見見世面
當然我不敢答應他 你不要看我很好說話 其實防禦心超重
所以就禮貌性的跟他說 我也不常出去玩 不太熟有什麼好玩的
第二封e-mail就是這個party邀請
本來不打算去的 可是那天又接到他的電話 希望我可以參加
基於世界貿易流通以及我對白種人某方面的遐想
拉了兩個朋友 就這樣參加了
to be continued

台長: 史考利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