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22:13:54| 人氣1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遣送地球人回國的阿凡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夜前二天

鳩斯敲我

要不要去看電影

我說好

他說跟一群女生

我說好

要謝謝他每次替我安排潔日活動

對阿凡達沒有特別興趣

只對票價竟然要四百有感覺

我不是那種對這種類型電影有感覺的人

變形金剛 蝙蝠俠 一點感覺沒有

我承認一開始只是為了節日的填補空位

所以鳩司跟我說3D版的時候我也不覺得特別

那天處裡的長官 送舊迎新 新就是我

老人為何喜歡挑假期應酬 我九點半得走了

到了西門町 鳩斯 CALL 我 :你在哪

我還在西門町捷運站女廁穿褲子

我記得女生那天都穿得好高

鳩斯還穿一雙性感網襪

阿凡達耶,難道你幻想跟阿凡達有甚麼

鳩斯看到我跑著過來 擺出大隊接力的樣子

我超 HIGH 的 一個晚上都跟他玩這個遊戲

他的兩個朋友 PHOEBE TINA

買了我們整晚都覺得很礙事的可樂與爆米花

我比較想吃計光香香雞

戴上3D眼鏡我才真的覺得自己好像要幹嘛

耶 我要看阿凡達

電影完全沒TRAILIER 幸好我們有接力跑

一開始的畫面是很不真實 好近

感覺我就要碰到螢幕 不時把眼鏡拿起來 確實有點暈眩

其實整部電影都不是很真實

藍色的人跑來跑去

但是那群藍色的人令我不時想起我們的原著民朋友耶

尤其當他們俯身 斯牙裂嘴嚇敵人時 

整部電影被3D搞得更懸疑了

我對語言是有興趣的

整部電影 我想知道的 就是他們怎麼創造這些語言

至少也要有個基礎參考語言

薩烏塗 結合的意思

好情色 我跟鳩斯這樣討論

雖然我對這種好萊塢自我反省片都沒興趣

只是我討厭最後遣返地球人回去的畫面

有點覺得心酸 有天我也會被藍色人送回去吧 有帥的嗎 (無藥可救了)

謝謝阿凡達 讓我的聖誕夜 也有那麼點感傷

 

 

 

 

 

台長: 史考利
人氣(1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糾思
「鳩斯還穿一雙性感網襪,阿凡達耶,難道你幻想跟阿凡達有甚麼」糾思姐姐告訴你,網襪只是用來調節跑動的時候的熱氣(超級歪理),我現在還很得意那天的確跑的跟你一樣快(畢竟我們腿長差很多),還有,阿凡達和瘸腿男主角,我選換肢後的傑克,何況他以文明世界來說,還有配備高級跑車歐(那隻沒人敢騎的大鳥),謝謝。
2009-12-27 23:0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