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23:01:4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片的目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片的目的
不是要賺人熱淚
就是要讓人高潮
沒有失敗的可能性

不知甚麼時候
日本片已經離我很遠了
華麗一族對我的意義還比較大
其實我每次看日本片都忍不住熱淚盈眶
但是那種感動卻不會真的感動我


第一片是免費的票
不然我真的不會花錢看日本片
在日本片裡
看不到甚麼真實
日本人擅長用故事包裝
而故事卻又完美的太假

電影叫做 明日的記憶
主角是渡邊謙 那個末代武士裡雄赳赳 氣昂昂的統帥
這部片裡 淪落成一個得阿茲海默症的日本上班族
本來我認為的阿茲海默症不會怎樣
但是對日本人而言
五十歲不能工作
是一件很羞恥的事情
換成台灣人 知道自己得病了
一定會關說醫院 拿到一個好病床
好好治療

反正近幾年類似這種忘掉愛人的片非常多
腦海中的橡皮擦
記得我愛你阿
都是這種現代人疾病寫實片
不過 電影中的阿茲海默症考究相當細膩
可以去看一下片子 了解阿茲海默症的病因
對於研究 日本最在行
有必要相信它們的對於知識的窮究
(片中擔任醫生的吉川光博 當年以王子形象出現 我還相當欣賞哩)

現代人壓力大
真的要好好的飲食
並且適當放鬆
才能預防阿茲海默症喔(這部片好像也是失智老人宣傳片)

第二部是 扶桑花女孩

因為我是要看泰國鬼片 猛鬼套房
這部片的台柱 是松雪泰子
我算了算她也有一些年紀了
不過日本女人厲害的地方
就是素顏還讓你覺得他很清新
對啦 這是一部清新的片子

友人說他搞不懂
那麼冷的地方搞個夏威夷度假村幹嘛
沒錯 日本人就是很喜歡挑戰不可能
然後呢 為了夢想 也有可能付出生命的喔
(台灣人才不會 頭腦動的比較快 比較貪生怕死)
這個夏威夷舞團呢
基本上就是應援團
創造夏威夷女孩
有心人想在死氣沉沉的戰後
做為一種宣傳與象徵
女孩們做為宣傳的工具
拼了命的跳草裙舞解救村莊
在寒帶地區蓋夏威夷度假村
一直都給我很勉強的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松雪泰子的服裝造型
唉 真的是很美阿
一邊讚嘆他怎麼可以瘦成這樣
瘦瘦的身材穿上緊身的黑色高領毛衣
頭髮是浪漫的挑染大波浪
再戴上一隻白框墨鏡

公車上一堆男人
對著一個牛車上醉醺醺女人的畫面
真是有趣


而豐川悅司再一次露屁股了
上次在日劇裡也露了
屁股沒甚麼變化
但是臉卻有點老化了
我還是覺得他不適合演礦工

台長: 史考利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