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18:52:0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班的週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天本來通常是我的週記時間
今天卻來到了公司值班
本來以為假日值班應該頗輕鬆
誰知道今天主管特別積極
我發稿發到一個不行
從PGA到希臘空難
到斯里蘭卡外長被ㄅ一ㄤˋㄅ一ㄤˋ
我都要關心
不過整體來說
還算高興
總算不用向國內記者寫
林志林出院的消息
覺得比較有意義
跟我媽說 我如果要跑線
一定要跑水災阿 風災阿
最危難的地方
結果我媽就生氣了
說 這樣不讓我作記者
我說 媽 我不是你的所有物
我愛作什麼 要開拓視野
你沒有權利限制我
我媽就沉沒了 我是不是話說太重了
唉...媽 誰叫你要讓女兒念口傳系

台長: 史考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