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12:08:41|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天好像變成我的固定寫作時間
生活忙碌
卻不想放棄這小小的興趣
標題叫319
是因為我去了
這之中沒有任何的立場
只是 台北天氣出奇的好
我只想出去走走
聽說他們的遊行路線
不長也不短 剛好適合想健行的我
不過 睡的太遲
全部的民眾已經到總統府前了
全部的拒馬圍住總統府
前面一排替代役男
手上拿著警棍 但是一附沒睡飽
我看到連戰跟老婆 林豐正 從我面前走過去
一個老婆婆拍手喊加油
連方與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勁
竟然把眼光轉向我
訓練有素的我
對連方瑀假笑了一下
然後繼續我對319的觀察
連勝文其實沒電視上看起來胖
是那種如果開跑車來載我
我應該會跟他出去的那種男生
我想馬英九大概很不想參加
心中其實很替市長不捨
一個帥哥想做好事
世界上還有比這個更美好的事嗎


大學友人來台北上課
我們於是在東區喝了一壺茶
很奇怪的感覺
很像以前一起在世新外面吃早餐的日子
又回來了
接著到師大政大書城
想買馬老師的新作
因為友人先買了 隨手翻到
感覺好閱讀 又有趣
於是訂了一本馬老師的書
2004亮軒
想為我這個因為忙碌而枯燥的靈魂
加油一下
馬老師書的封面
笑的很開心 跟孩子一樣
我常在想
在社會上 變的世故非常容易
但是維持那份純真
卻是很困難的
友人叫我不要因為被工作妖魔化
我不太清楚這個辭是什麼意思
不過我應該來想舒壓的方式
大家提供意見吧

台長: 史考利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