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2 19:53:54|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戰PC ho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

使用pchome的blog

 

以前用的是無名小站和痞客幫

由於無名的廣告變得好多

害的我使用的興致變得很低

所以 無名現在只剩下

我私人的blog

 

而痞客幫被我棄用

則是因為個人有些經營不善

而且聽說痞客幫

緊接著無名都被對岸封了

所以

只好轉投pchome囉

 

現在正在努力將以前的文章

拼過來

本來想說先修改

但是

有礙於平時的事務繁雜

所以現在

就先將原文移過來

以後有想改的

再改吧~~~

 

我本來想用的頭像

其實是它

台長: 語櫻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體驗 |
此分類下一篇:我心中的仙劍奇俠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