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19:49:16| 人氣1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所謂有一就有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就有二這種東西呢,發生在發現的驚喜其實是不錯的;不過如果是發生在非自己喜愛的事物上就……

  昨兒個當了第二次的記者會司儀,前一天晚上為了服裝試了個大半夜,真的不是我想熬夜啊……不過比起第二次,我比較喜歡自己第一次當司儀的感覺。有鑑於王老師會唸人的功力,於是我照了他所想的做了一遍手抄,感覺整個會場只是一直在跟著稿子唸,好沒feel。人啊,真的不能亂說話啊……

  今兒個一樣起了個大早,突然有一種覺得自己像白痴的感覺,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把七月空下來的啊,好無力啊。拖著無力的身體回家,早了一站下車,走路慢得跟龜有得比,不過卻發現了另一家異國風的店(太令人興奮了!)。二話不說的馬上進去,這家店以水晶燈飾為主,映照得整間店閃閃發亮的,好像魔法哦!逛了個很久,不過價錢一樣是窮學生無法負擔的啊……

  發現好店,就帶著好心情回家囉,下次再早一站下車的去瞧瞧這家為人施了魔法的店吧。正所謂有一就有二,是唄?小巷子迷路,帶我前往不知名的末來吧。

  等我比完賽,我要跟一堆人去聚餐,我要去唱歌、我要見見好久不見的大家、我要去做我想做的事、我要去尋找那個夢境、我要做每一件我想做的事!!領了錢很囂張嘛妳,姑娘我上個月班少得可憐,這個月也會窮得可憐啦!!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1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Another dreaming...... |
此分類下一篇:兩個非常沒有概念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有一個姑娘

領了錢囂張的人
幹麻不回我簡訊在網誌回ㄚ
我以為我辦了&quot台灣黑洞大&quot
昨天加上今天傳了共進15封簡訊
今天晚上只有ㄧ封簡訊回傳

是不是台灣黑洞大(手機黑洞大,吃簡訊吃光光)
2007-08-02 22:34:47
緣跡
妳知道的……姑娘我打無蝦米
比打那個鬼注音快個十倍
當然在這兒回囉……
(其實是手機的格子太小,壓得手指很痛
下次我再傳給妳嘿
2007-08-03 07:11: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