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22:25:24|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葉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要用奶泡拉出葉子……真的也不簡單啊……

老師拉的葉子

  果然,左腳膝蓋上有一大片的瘀青,洗澡有一種「CC」的感覺,乖乖,我的腿兒,妳星期五六都還要練舞,要乖一點點嘿。快樂的星期一是在全身酸痛下醒來的,全身酸痛的喝羊奶,小玉偷偷排了星期一的清潔工作給我,早早就去上班了。

  清潔內容跟劉叔叔診所的清潔工作差不多,只是廁所比較麻煩。一早就被人告知異動打錯……心情亂差的,我一定是個雙面人,就算心情不太好接起電話來還是充滿元氣,怎麼搞得?學姊,該不會是妳傳染給我的吧?

  星期一是戰場,資料多得滿天飛,多到打不完,午休時間匆匆回家拿了早上蒸好的包子又匆匆跑了回去繼續打資料。回程不小心讓我發現,原來那隻可愛的貓兒就是前頭的公司養的,正在吃午餐,我也想變成貓,然後懶懶的躺在太陽下曬日光浴,不過貓不能跳國標舞,還是當個人好了。

  這兩個星期輪到我印路條,一百多區的配送人員路條全部都要印出來才能下班,六點多,資料還在印,狂飆回家吃幾口飯再借姊姊的機車騎到社大去,姊姊最近很累,因為隧道工程的關係搞得她沒假日又跑來跑去。她偷偷的說:妳自己去,我累了。

  今天複習了摩卡、卡布奇諾、香草摩卡、焦糖卡布奇諾的煮法。因為大家的奶泡都有進步,老師除了拉心型還教大家怎麼拉葉子,班長帶了二大二小罐的家庭號林鳳營牛奶,我們居然都用完了,不也才九個人嗎?不要給我濃縮咖啡,我愛焦糖卡布奇諾,黃金曼特寧咖啡豆煮來特別香醇,一室的咖啡香,還有一室專心在拉心型及葉子的人。
 
我拉的心,有像嗎?哈哈
 

  心情總是在坐雲霄飛車,上上下下。星期一,戰況很混亂,星期一,還有濃濃的咖啡香伴我入眠,星期一,又是一星期的開始,備戰。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Another dreaming...... |
此分類下一篇:夢境
此分類上一篇:焦糖瑪奇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