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23:11:37| 人氣18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一刻,感謝有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擁抱,給你。

  一個擁抱給你們,親愛的六朵花。一個擁抱給你們,親愛的小翩翩們。

感謝每一刻,有你們,真好。

  一早收到了一個包裏,是吟子。限時的郵包從台中寄來,帶著笑拆開它,樂得當起了送糖的童子。是跟我通信九年多的吟子,謝謝妳九年來不間斷的來信,還有互相的勉厲及加油,我喜歡寫信也喜歡讀信,打開信箱總都是個驚喜,謝謝妳的來信,新的一年,多多指教,也一起加油!!

  簡訊從昨兒個關機的夜裡到今天早上的開機裡收到不少人的祝福,也包含了很久沒有聯絡的人,謝謝你們記得以及祝福,一封封都讓人暖洋洋。
  
  一個陷阱,說是晚上六點。一個弱點,聽說是小翩翩。於是一個下午變得如此有趣。六朵花兒說,星期五晚上希望吃涮涮,鬼來的涮涮鍋,有鬼。星期四的下午,小翩翩問我下午能不能來練舞,哪一天不選給我選這天?一定有鬼!!果不期然的今天下午居然出現鬼了!!

  下國標教室的那一刻毛毛的,全黑,然後鬼就出現了!!是鬼來電的鈴聲……外加一個無名蛋糕,你們發什麼瘋弄得這麼的可怕啊?!暗號:開燈。在開燈的那一刻衝出一堆人拉炮,是要嚇死我是不是呀。還在閃拉炮的同時就看到一群熟到一個不能再熟的人。

  今日成員:六朵花→念慈、婷羽、雅莉、孟諭、麻小雀兒。小翩翩:雅慧、湯湯、企鵝、小真真、小夫、辛小蒂。吵吵鬧鬧的一陣蛋糕已經上好蠟蠋的唱完生日快樂歌等著許願,再上演著奶演大戰國標教室。還要叫大家拿著蛋糕跑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把蛋糕沾到國標教室了……

  收到一個六朵花的禮物,謝謝妳們,我超愛的。還有那一份帶著夢想的禮物,我會記得那一份熱誠。最後謝謝小翩翩的卡片,我超愛的,還有你們的蛋糕。

  很冷靜的,送走花花兒後開起了成果展的會議。然後邊看著那一份帶著夢想的影片。轉戰社辦後,教起了資評的內容。最後跟著她們去吃傳說中的御錢殿。接到妳的來電,祝我生日快樂,說是很抱歉沒有辦法趕來,滿心期待著要跟妳分享今天發生的事情,妳卻匆匆掛了電話。沒多久後妳卻出現了,是辛小蒂,愛騙人,不過謝謝妳來,真的。接到學姊的來電,真是謝謝妳呀。


  感謝你們特別抽空來慶生,其實只要能聚在一起我就開心,說些什麼都好,只要跟你們在一起,不說什麼也不要緊,只要跟你們在一起。紅燈時,我總會想起你們,在每一個活動結束後,等待紅燈的時候總是特別的清晰,那種所有車都靜止的時候,我總想起你們,像帶走了所有喧嘩的寧靜,然後,帶著笑,走向我。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好些日子,快樂的一刻、欣喜的一刻、感動的一刻、難過的一刻……都謝謝你們在我的身邊,陪我走過並且支持著我。嘿,Dear,能遇見你們,真好。謝謝你們這麼無私的包容著任性的我,末來,還請多多指教。我是吵死人的不死麻雀!





這張很可愛,還有一個人叫小夫,在拍照……
感謝大家的禮物。
再看了一次妳的卡片,真的讓我很感動與感謝。感謝大學裡有妳,相陪的時光。今年,是追夢的一年,有夢很美,真的。在孤單的路上我相信你們一直都在,能有擁有妳的友情也讓我非常珍惜,謝謝妳。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18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Another dreaming...... |
此分類下一篇:再一次的宜蘭行
此分類上一篇:蕭煌奇-你是我的眼

念小林
吵死了吵死了
不過受得了的只有我們這些偉大的人
要懂得珍惜ㄚ你
2008-01-19 00:56:32
要畢業了加油唷
不但生日要開開心心
希望面對新的挑戰的妳也能笑容依舊燦爛
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吧!!
2008-01-23 06:57:13
yin
散糖童子,這明稱我喜歡~
很高興它準時送達
那時看郵局的人員隨手放置,擔心它落單.收到就好~
2008-02-01 15:40: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