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21:55:01|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年的光陰故事--@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群人可以說再普通不過了...可是集合在一起時.竟然還創造出許多笑點跟難抹滅的回憶.認識這群人的20年是我人生最青春的時候.現在要進入的下個20年...嗯!要進入熟女階段了....人可以失去地位.權勢.財富&愛情.但是唯獨該好珍惜的就是朋友.尤其是老朋友!

話說......第一天新生訓練就遇到颱風.超幸運的!

我第一次的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叫xxx.以後想當服裝設計師(那時覺得服設畢業就可以當設計師!).希望南部的太陽跟大家的熱情可以讓我曬黑一點(事實上20年後的現在希望不要再變黑.可以還我白皙)...謝謝!"

第一屆的學藝股長是2號長髮公主頭的陳ㄩˋ ㄒ一ㄣ....其他xx股長是誰都不記得了

住宿的我從一開始的5:30起床.變成6:30起床...開始總是吃著難吃的學校早餐.之後因為長髮辨同學的愛心.天天有了變化.最常吃的鹽行美食不外乎雙子星的肉絲炒飯+奶綠.橡樹普通炒飯+超大杯飲料.天橋下鹽酥雞.美村國小星期一夜市小吃....

在學五年.目前覺得沒學到多實用的一技之長.不過真的認識了很妙的一群人.這一班的同學沒有其他班級的上進.有點鬆散.對任何活動多半都敷衍了事.愛打扮程度也不及隔壁班.也不嘻花.沒啥向心力.對班級或學校活動不熱衷.愛搞小團體(有台南校車幫.高雄校車幫.住宿幫等等).英文演講比賽永遠只有2個人輪流.英文歌唱比賽更誇張.40多人的團體唱歌.聲音小得像螞蟻.因為大家都是對嘴的...@@

這一班真的很妙...旁人羨慕有帥哥老師當導師.卻是有史以來最討人厭的導師...五年級感覺上同級生都已經有大人的樣子了.這一班卻還是小孩子居多...

winny同學--五年的劉海真不簡單.生平見過最愛哭的人.永遠的媽媽角色+聯絡人

高個兒同學--升旗永遠站在我右邊.畢業紀念冊裡寫著"你啊...永遠比我高"^+++++^

j同學--每天都會收到一封信.讓我驚訝不已...這小個子對時尚真講究!

血粒同學--為愛走天涯的毅力.懶惰的我只有佩服!

莉塔同學--感覺收集很多怪東西....最有設計師fu

曹同學--是我看過最不像獅子座的獅子.工作最持久獎非你莫屬

@--最拿手項目"電繡".最愛科目"服飾行銷".最討厭服裝表演時做衣服.恐怖的化學課第一次考試就來個全班最高分.那年化學課上得壓力很大= =.最得意的事是二年級時成為宿舍學妹愛戴的室長(懶人整理法.快又有效率).最早起還爬牆進學校做"電腦排版"作業....

畢業後....開始跟w同學密切的來往.成大每天的快走.每月至少一次的台南美食之旅(現在很多家都已經倒了).有一陣子w爸媽也加入了我們的美食之旅.一起去吃水果大餐.去幽靈的咖啡廳.....還有午餐水餃+五十嵐紅茶.端午節的傳真竟然還留著(噗.....).高個+w+我的墾丁之旅.晚上的喝酒行程至今還是讓我懷念....之後我開始了台灣走透透的工作.w弄了個店.提供大家開講.集合好去處

回台後...白天跑去打屁.晚上去分享w的便當成了我常做的事...樂透開大獎的時候.永遠有我倆的加碼......

20年了....感覺上還是昨天的事.大家都變了很多.有一部分卻也都沒變

20年後呢?又會是怎樣的一群人呢?

台長: Chi
人氣(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 |
此分類上一篇:給小米粒~@

Winnie
你、我、高個的墾丁之旅我也是沒忘記
一路從台南吃去墾丁,從墾丁吃回台南,去阿哲的店吃排餐,在sogo遇見王力宏,晚上去迪迪吃泰式料理~~又酸又辣的料理搭配雪碧啤酒還真不錯吃^^(明明就很撐,飯後還點cheese蛋糕),又去凱薩喝雞尾酒,又買了啤酒及真正妖受香的滷味回飯店喝,我的胃跟肚子飽到個不行,我上了一整晚的廁所,完全無法好好地入睡.....第2天一早還被一大堆菲勞泰勞吵醒....一早buffet早餐,屏東綠豆蒜,鴨肉....開回台南
最恐怖的應該是我們怎麼能吃那麼多東西.... 你說我怎麼會忘記ㄚ~”~感覺像昨天發生的一樣
2009-08-25 00:1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