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18:50:03| 人氣3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nnieの2006回憶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感動的事—蘇小妹&蘇小弟對我的疼愛,備受寵愛的我成了蘇小小妹
大年初一蘇小弟一大早煮著玉米濃湯,溫暖了每個家人的心
蘇小妹供應了我ㄧ整年份的鞋子,衣服,化妝品
送給我高級化妝品,自己用開架式
蘇小弟送了一個3G手機給我
自己捨不喝Starbucks的咖啡,卻買給我喝
我有著最寶貴的弟妹,他們倆常讓我感動的想哭
多到我寫不完//////////////////

*最幸福的事---二舅媽每天的愛心便當(週日休息^^)陳家的愛心點心

*最難忘的事---台北之旅沿途”吐”去了台北

*最快樂的事---跟姊妹們的每一次聚會

*最surprise的事---一星期內遇見了兩位台灣的名女人

*最猛的事---當場攔下拖吊車,問他們為什麼不開罰單(重點還不關我的事) 我想那天我失心瘋了我

*最瘋狂的事---和J兩個人半夜去看了今年首部&最後一部電影,達文西密碼

*最高興的事---L & V 在今年給我的關心讓我有著暖暖的幸福(因為他們很少這樣過),我哭了不知幾回合

*最開心的事---你們一個個在不同的時間”專程”來Ag+陪我,與我分享你們的心事
@出國前專程來看看我陪我直到下班
E專程送咖啡點心給我吃
J專程來陪我看電影,吃宵夜
L專程來與我共進晚餐陪我直到下班
S 專程寄膠原蛋白給我養生
V專程買咖啡蛋糕點心來與我共進晚餐或下午茶 今年生日我真的很快樂

*最無奈的事---我竟然能等一隻狗回家,從凌晨一點半等到凌晨三點半多, 還無法打電話給她問她現在在哪裡?我等人從沒如此有耐心過,蘇Harry算妳狠……
那天幸好有金鐘獎的重播救了妳一命,不然妳就死定了……

*最害怕的事---突然不能走路一星期,當時我很怕我ㄧ輩子都不能走了......

*最有毅力的事---天天早起練瑜珈,已經持續一個多月了喔!我都不敢相信自己是怎麼辦到的...尤其是”早起”這件事。

*最介意的事---那雙藍白脫鞋.....you know I know











PS:這就是我跟你們說的草莓,我買的就是這一箱,送給我最想感謝的人,下次聚會買一箱吃吧!草莓,草莓,愛老虎油^o^
我是讓姐姐生氣的蘇HARRY
對不起啦

台長: Chi
人氣(3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 |
此分類下一篇:Vinci~2006 準備中
此分類上一篇:暫別囉!我的MSN

@
大家都很充實捏!
都寫得出來,表示今年沒有虛度!!!

^+++++^
2006-12-26 23:12: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