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9 22:39:12|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兩年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MG_0239.JPG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沒想到 我們的兩年半這麼快到來
從妳還是學生的時候到現在妳是社會新鮮人
從我還沒工作的時候到現在我特休已有十天
我們一樣是距離的戀愛
我們一樣彼此努力的用心經營
雖然
妳一樣愛碎碎念 我一樣愛發脾氣

我們都有努力為彼此改變

我想對妳說
謝謝妳
為了我改變很多很多
為了我犧牲很多很多

也許是老天爺給我們機會
在一百年的第一天 讓我人不舒服
讓妳有機會很用心很貼心的照顧我
我真的很感動 放在心裡
也讓我更加的確定這個女孩
絕對不能輕易的放手
她是我要一直一起走到最後的人
那瞬間 好想建立一個家 只有我們彼此

親愛的哈尼~
謝謝妳包容我 勝過妳家人
謝謝妳給我的愛 好深好深
謝謝妳從未離開過我
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
謝謝妳總是支持著我
真的真的好愛好愛妳~~
希望我們能一直手牽手到老
請相信
照片中的那個深情看著妳的我
只有妳一個人才有

台長: S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