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1 21:42:01| 人氣4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生日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和愛人計畫好
我的生日要怎麼過
29.30愛人來宜蘭陪我
31生日的當天
愛人坐首都
等我下班一起吃飯
然後幫我慶生

生日的前夕
愛人
很認真在為我準備禮物
認真到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居然哭 因為怕做不好 我會不喜歡
還真讓人心疼
之後
愛人也很順利的跟媽媽說
要在外面過夜來宜蘭陪我
在宜蘭這兩天 我們都很開心
但~~~~~
在我們快樂開心時~~
她給了我重重的一擊
她突然告訴我
她想起來31號要練習
因為教練換時間
讓我整個大哭 難過傷心
唉 無奈我只能接受
因為原本很早前就想過
她要練習 不然在當天幫我慶生
所以比較釋懷 但還是哭很慘
而在生日那天 我依然很釋懷
愛人去練習 我在家看書
後來愛人打電話告訴我
說要幫道館的人慶生
我整個傻眼 有點不開心
我生日 居然還要去幫別人慶生
愛人告訴我是臨時決定的
唉 我又只能無奈的接受
而我的生日 根本沒有陪到我
我們在一起後 我的第一個生日
是我說過最重視的事
而讓我產生了些遺憾

在今天愛人為了彌補我
特地下課後從台北來宜蘭找我
要補送她辛苦多時又來不及趕工的禮物
在等菜上桌前 我看了禮物
愛人希望我多喝水 特地買了個星巴克隨身杯
她說是2009的限量櫻花杯
嗯嗯 它還真的滿漂亮的
看起來很有價值
哈 希望真的能如妳所願讓我多喝水
後來看到愛人為我縫的羊(本人牡羊座)
她說很像大象 我一看說很像魚
最後看久一點 是有那麼一點像羊啦!
妳說妳在縫的時候 手一直在抖
讓我很感動~~
我知道妳想要做好它
哈 我也知道妳怕時間來不及
最後妳拿出你親手做的卡片
嗯 不錯 我很愛 雖然簡單
但第一段的內容
讓我的淚水有在眼眶打轉
後來不知道講到什麼
我們開始又因為我生日妳沒陪我過
而開始氣氛變僵
最後妳被我罵哭了
但我真的是太不開心 太不平衡
看到妳哭 我只能想辦法
突然想到今天是"愚人節"
就突然抱著妳說"愚人節快樂!"
我笑了 妳又哭了 妳笑了
就這樣化解掉尷尬的氣氛
後來要去搭車的時候
妳告訴我 妳有買小蛋糕還有蠟燭
不敢拿出來 怕我罵妳說
時間都過了 還吹什麼蠟燭
但我說沒有場合 很奇怪
就讓妳把蛋糕帶回台北
星期日再好好陪我吹蠟燭
買甜甜圈給我吃

小子 這次的生日
雖然有造成我心中一點點遺憾
但我還是想要謝謝妳
為我花了這麼多心思
親手縫東西給我
親手做卡片給我
辛苦妳了
接下來換我表現了
等著吧
哈哈 忘記了
愛人有自己親手編一個幸運帶給我
改天再讓它見光
因為戴在我手上所以忘了提到它

台長: S
人氣(4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SATO
哈,你也是羊呀!?
我也是耶~ 生日快樂囉:)
2009-04-04 01:05:36
版主回應
哈 嘿阿!
我是三月最後一天
妳勒
也祝妳生日快樂喔!!
2009-04-09 20:25:35
哈姆老熊
謝謝你到我報台

不過我換無名唷

有空~無名多走走呦

new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babylove8013

要來唷 幫我留言 灌水唷
2009-04-14 17:3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