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23:45:10| 人氣3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X’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溫馨的聖誕節
我們依然甜甜
雖然不能在今天一起過
但昨天平安夜已彌補
今天的遺憾
下完班 飛奔首都
一下可愛的首都
看見妳已在那兒等我
開心的牽起妳的手
迫不及待的拿出聖誕禮物給妳
半成品卡片裡裝著和我一樣的零錢包
還有擠了好久一大堆甜言蜜語的文字
花了很久差點來不及獨一無二的圍巾
哈哈 謝謝妳捧場有感動掉幾滴眼淚
而妳也在同時的拿出妳的禮物
妳這小子不知啥時開始學壞
會撒謊騙我 騙我說沒有親手準備禮物
還問我會不會生氣
當時妳問我 我還真的有點小失落
但妳卻是想要給我一個驚喜
妳先拿出買的卡片給我 祝我聖誕節快樂
但妳想一想如果不把禮物拿出來
我可能吃飯的時候會一直擺臭臉
妳拿出一個紫色愛心的盒子 
首先
看到聖誕老公公的鑰匙圈
整個就開心 是"樂高"ㄟ
謝謝妳花了很久時間意外找到這禮物
真的真的好愛~~
後來拿起一個紫色的愛心
我以為是你買來放在盒子裡當裝飾用的
結果居然是妳縫的~~我的媽阿~
心想怎麼可能~妳這個粗獷人~~
怎麼會做這東西~整個就是驚訝~~
現在的它~擺在妳送我的小叮噹一起~
我會好好的珍惜它~
看了妳的信~才發現~
原來"聖誕老公公"
妳是買一對的~好開心~
妳終於在我愛計較下~~~
有了屬於妳我都有的東西~
撫平我過去不開心的心理~哈~爽~



最後的最後~~~~
妳又拿出了一樣東西~~
是妳親手做的卡片~~
裡面好可愛的兩個人
是妳是我 手牽著手
有月亮 有星星 還有聖誕樹
加上滿滿的愛~~
哈哈哈
這次~~我真的輸給妳了~
愛人~~雖然我沒哭~~
但我真的很感動~很開心~~
看到妳這樣那麼用心~
在為我準備禮物
真的感覺到妳很愛很愛我~
謝謝妳~~
雖然來不及去看聖誕樹~
但我們還是很甜蜜拍了幾張拍立得
之後送妳進捷運站~而我搭車回宜蘭~~
開心的平安夜~~開心有妳在我身邊~
今天再拿出妳給我的卡片和信~~
看著內容~我哭了~
因為妳對我真的好好~~
因為妳真的很愛我
而我也很愛很愛妳~

以後的每個節日我們都要甜蜜蜜一起過 OK?
現在印表機上滿滿都是妳給我的愛~
我真是太幸福了~~

台長: S
人氣(3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N
天啊
我也想要樂高的耶誕老人啦
嗚嗚嗚
想問你愛人在哪買的

嗯嗯嗯
妳們真是可愛啊
我已經脫離那時期囉
現在最愛的節日也要在家過
所以只能當黃臉婆
油煙味加上耶誕大餐&quot&quot&quot
2008-12-26 00:50:28
愛人
妳喜歡就好~~
哈~幹嘛一直不相信是我縫的壓~奇怪~
鑰匙圈很可愛吼~~我自己也很喜歡它~哈哈
謝謝妳親手織了一個溫暖的圍巾
又送了我一個跟妳一樣的零錢包~
謝謝妳~~我好喜歡他們~

好~~我們都要一起過每個節日~~
愛人~~我也好愛妳喔!!!
2008-12-27 13:52: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