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19:50:3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諾言是他給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今以後不許你對我打呵呵"
"為什麼?"
"因為那是假的!"
我知道我的要求很過火
雖然我表面很嚴肅 很冷血
但是我希望的是 別再我面前假裝你自己

當你說河東獅吼是打給他的
嗯~我不訝異
因為你早已在之前說出真相
"如果哪天我又誠實了 或是哪天你找到了答案
你就會明白 為什麼我始終不回答你這個問題 ..."
老妹呀!有時你的話中話 很容易猜!
這麼多你認識的男生 有哪一個是關西到我的?
除了他 還有誰 = = 
我雖然傻 還沒笨到那種程度 ...
但是我在意的是你說那天是6/7......

若是6/7我就知道這件事了
我的心中一定會淌血
然後跟他大吵一下
雖然6/9左右我們就開始吵了 = ="
但是現在 我會笑笑的對你說
"哦~原來如此!"
然後在心中跟自己講
"原來放下了 就真的可以接納!"

台長: 晴天*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