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19:47:3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歷史訊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愛你直到你不愛我為止"
你給我永遠的誓言 現在變成絕對的謊言
"只要你一直愛著我 我就一定會對你說"
結果 到現在我還是不曉的當初你要對我說什麼
"從前有一個故事 是發生在國小
有兩個男孩 其中 有個男孩對另一個男孩說
要好好照顧她 而那個男孩很爽快的答應了
因為他認為她是大嫂 有必要好好的保護她
到了國中 男孩好好的保護她 
但是不知不覺他喜歡上了女孩
但是卻告訴自己不能喜歡上她
但似乎沒有用 抵擋不住愛情的魔力
他決定告訴女孩 但是...當他告宿女孩......"
就這樣 你所說的故事似乎還是沒有個結局

這些訊息就如標題所示
是個"歷史" 現在 也只能懷念
靠著這些 拼湊著失憶的圖片
看著看著 發現你欠我好多
想著想著 其實我也欠你不少
那些你欠的 我要不回來
我欠你的 也就不用還了 ...

但是現在 我會笑笑的說
至少你第一個留給我的訊息
我幫你成真了...

台長: 晴天*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