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21:47:42| 人氣16,649| 回應3 | 上一篇

2005關東行2/6(下)【Destruction-5meo解構了我的想像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oberman─Destruction】

Doberman,是我在bodi後面的廣告裡,就我所能理解的漢字中,描述的「多采多姿」的一

個發展場。其實說他一個發展場就太小看它了,他是一堆發展場,有各式各樣主題,分散

在鄰近建築,或是樓上樓下。有些互通,有些不互通,收費也不一樣,詳情已經超過我日

文能力範圍所能理解的了。


Destruction是Doberman裡面的一個發展場,為何叫Destruction我也不曉得,不過這名稱

聽起來比較勁爆點。跟Destruction相連的還有SM的發展場,兩間的人可以走來走去,沒

有限制。只差有玩SM的人手上會戴了打排球用的紅色白相間護脕。


這邊的置物櫃可小的很,就跟亞力放鞋子的大小差不多,而且是把鞋子用塑膠袋套起來,

連同所有的衣物通通塞進去。剛開始我不曉得,只好硬著頭皮去跟櫃台講英文,還好沒把

我趕出去。


這邊感覺上跟台灣的PA場一樣,只是我覺得台灣的PA場應該更淫亂。有人一晚連被上三四

次,也有人一晚上三四人,用藥的應該不在少數,因為櫃檯就有在賣。



【5meo解構了我的想像世界】

"Have u use 5-meo before?"

"No, I only use E K in Taiwan"

"Wanna try?"

"Yes"


Tomo到櫃檯幫我買了兩顆5-meo,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用了一顆,同時又用了一顆類似V的

藥。


(一)

"How do you feel?"

"Feel comfortable" 說這話時,其實只是覺得身體開始放鬆,很舒服而已。

閉上眼睛,無意識飄浮在半空中的我,看到黃色明亮的燈光圍繞在四周,幾隻玩具鳥及無

名花朵在旁邊旋轉向上飛舞,一切就像卡通世界一樣,雖不真實,卻感到很舒服、很溫暖

。我沒有發現我陷入了幻想的世界。


"How do you feel?"幾分鐘後,Tomo又問了一次。

我雖然閉著眼睛,卻看到Tomo的臉蛋在黃色燈光的投射下,更顯得帥氣。

"High" 我有點無力的這摸說。


張開眼睛,轉過身來,只見四週一片昏暗,一切又恢復正常。

"How do you feel?" Tomo又問了一次。

"………………High" 我停頓了幾秒鐘…在黑暗中…很緩慢的吐出這個字。

"Too………………High" 我無力的搖著右手,我發現好像講不出話。

"I…need…some…water."其實不會口渴,只是想要藉喝水緩和一下身體奇怪的感覺。


Tomo幫我拿了瓶水後,又往外走了出去。


(二)

不知怎摸搞的,就是覺得身體說不出的怪,我想起了朋友跟我說之前有人用5-meo死掉的

事情。


"噁~~~噁~~~"連續兩次,無法止住的,我吐在旁邊的垃圾桶。我又想起朋友曾經說過,他

朋友用5-meo之後不舒服噁吐,跑到醫院打退毒針的故事。


顧不得V發揮了作用,衝了出去,在走道上遇到了Tomo。

"I feel like to …" 我用雙手作嘔吐狀。

"It's ok." Tomo若無其事的回答我,對於Tomo這樣的回答,我感到有點不高興。現眼前

的他突然兩頰消瘦,兩眼凹陷,身體乾扁的同時小腹慢慢突出,黝黑的身體瞬間轉白並冒

出大小不同的老人斑。我轉身跑進廁所再吐了一次,可是這次卻什麼都沒吐出來。


完蛋了,我不能死在這邊。衝到櫃檯,我大聲的對著櫃台喊"5-meo"。

"I feel not comfortable. I need see the doctor." 工讀生一時愣住,拿起電話撥了

通電話的同時,我在櫃檯前面顧不得其他人的眼光,慌張的來回踱步,手毫無意識的亂揮

。我隱約聽到工讀生口中發出"5-meo"這幾個音。

"It's ok." "Sleep! Sleep!"

櫃檯工讀生把我帶進了他們的房間,拿了條毯子給我,叫我睡覺。

"It's ok????????"

"It's ok!!! 這工讀生好可愛喔,留有短短的山羊鬍。


完蛋了,我要上國際新聞了。


(三)

閉上眼睛,毫無意義的影像不斷浮現我腦海,所感受到的一切畫面是那摸的平面,伴隨著

耳邊的音樂節奏不斷的從我腦海中晃過。突然間,我發現身上所有的訊號接受器全部打開

,耳邊所聽到的聲音及音樂全部收進了我的腦中,我似乎掉進了音樂的泥沼,無法逃脫。

所有的音樂圍繞在我的身邊,不斷的往我身體衝進來。我來不及處裡所有接受到的訊號,

聲音和腦中的影像全部混在一起。所有的圖像已不再是一個整體圖像,而是由許多像素

(pixel)所構成。而聲音的訊號造成畫面產生抖動分裂,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無法理解的景

象,這種景象已經超出我有生以來所有經驗的認知。


重複的旋律和Vocal造成了我的畫面跳針,我驚嚇的張開雙眼,一時間搞不清楚身在何處




衝出了房間,我衝進了櫃檯。工讀生被我嚇了一跳。

"May I see the doctor?"

"It's ok. Sleep. Sleep."

"Sleep?????????????"

"It's ok."

"No, I don't want to sleep alone."

工讀生拿我沒辦法,只好把毯子拿了出來,讓我在櫃檯旁閱覽室的沙發躺著睡覺。


(四)

恍惚中,我再度驚醒,我又衝進了櫃檯。工讀生嚇到了,從椅子上站了起來。

"I don't feel comfortable. I need to see the doctor.."

"It's ok. Sleep.Sleep."

"But I don't feel comfortable. It's ok?"

"It's ok. Sleep.Sleep."


有個準備離場的客人見狀過來關心。

"It's ok. Just sleep. It will cool down."

"How long will it cool down? I really feel uncomfortable."

"Maybe 3 or 4 hours."

我半信半疑的躺回沙發上。

"It's ok. Sleep."

"I need some water. Mi-tsu."


那客人跑去拿瓶飲料給我。我試著伸手去拿,可是卻不曉得該怎摸去拿,因為在我看到雙

重影像的同時,我發現他的手還有寶特瓶形狀不是立體,而是平面的,且呈現不連續的移

動狀態。他似乎有感覺到我的困擾,趕忙把水遞給我,在緊握保特瓶的同時,我無法對眼

前所看到的平面景象和手所握到的立體感覺聯想在一塊。視覺神經所傳達的影像和觸覺神

經所傳達的感覺起了衝突,呈現莫名的不協調感。我閉上眼睛,阻絕視覺神經所傳達的錯

誤資訊。


六百CC的茶飲料被我一口喝光,覺得舒服了許多。我很感謝他,突然覺得他臉上微微散發

出慈祥的光芒。這絕對不是形容詞,因為我真的看到他臉上發出了微微的亮光,是令人很

舒服且感到安心的亮光。我放心許多,蓋上毯子繼續睡去。


(五)

音樂的怪異節奏再次造成我畫面跳針,讓我再度驚醒,這次我決定到浴室沖澡,希望藥效

趕緊退去。

"He!!!"經過櫃檯的時候,工讀生很緊張的衝出來把我叫住。

"I want to take a shower…to cool down."

"Ok." 工讀生無奈的點點頭。


"su-mi-ma-se! su-mi-ma-se!"我真的覺得很不舒服,故不得淋浴間裡面有人,急忙的將

門給推開。

"su-mi-ma-se!5-meo!I feel not comfortable!"浴室裡的帥哥笑笑的走了出來,把淋浴

間讓給我,我覺得他的表情有點在譏笑我。


我楞在那坐在地板上,任隨水柱一直往我身上沖。看著地板水流,除了產生多重影像外,

同時也產生不連續的流動。實在是很想睡,我還真怕在淋浴間睡著。沖了好幾分鐘,好像

沒什麼效果,還是繼續去睡覺好了。


勉強站了起來走出去,在走道又遇到Tomo.

"Are you ok?"

"No, I need go to 病院."

"It's ok." Tomo又再次若無其事的回答我,眼前的他頓時再次兩頰消瘦,兩眼恐怖凹陷

,身體乾扁的同時小腹又慢慢突出,黝黑的身體瞬間轉白並冒出大小不同的老人斑,同樣

的景象再度發生,只是這次的Tomo變得更老更醜。受不了這恐怖的景象,我馬上轉身,搖

搖晃晃的走回沙發躺下。


沒有毛巾擦身體,很冷。

"I feel cold."我對著櫃檯的工讀生講。

"It's ok. Sleep!"他以為我在幻想。

"No, I take a shower. Cold. Ta-o-lu."

英文夾雜著日文解釋給他聽,總算拿了條毛巾給我。


(六)

怪異的音樂節奏又造成我的幻覺畫面的不正常顯示。再度驚醒,我又衝進了櫃檯。工讀生

又被嚇到,從椅子上站了起來。

不過,這次可以看出他的不耐煩。


"It's ok! Sleep!"

"I feel not comfortable. May I die?"

"Sleep! Sleep!"

"Don't you understand what I say?"

"No."

"May I write down?"

"Sleep! Sleep!"

"No, I feel not comfortable. I need some one to hug. May I hug you?"不曉得是

5meo的關係,還是害怕,就是想抱人。

"NO!!! SLEEP!!!" 工讀生生氣的同時,整個臉龐突然消瘦下去。我固做鎮定的躺回沙發

,工讀生也跟著到我身邊。


"May I die?"我用右手食指比著死翹翹的動作。

"It's ok. Sleep."

"Don't you understand what I say?"

"No."

我突然想到,日本人應該不懂得食指向下彎是"死翹翹"的意思。


(七)

無意義的畫面夾雜著店裡的音樂繼續在我夢中流過,偶爾怪異的節奏又讓我的畫面起了狀

況。我再次驚醒,又再次衝進櫃檯。

"It's ok. Sleep!Sleep!"

"It's ok???"

"It's ok."

我慢慢走回沙發躺了下來,為了確定我還活著,我摸了摸肚子,發覺竟然變肥了。不會吧

,這是幻覺嗎?我緊張的又摸了摸大腿,發覺沒什麼變化,就是不曉得為何肚子整個鬆了

下來。舉起了右手掌,我的手指忽長忽短、忽粗忽細,手掌大小也不斷變化,任我再怎摸

專注的看著我的手掌,就是無法看出最準確的形狀。


(八)

我已經記不起我衝進櫃檯多少次了,我也記不起問了閱覽室旁邊的客人幾次,感覺他們不

太理我,可能覺得我大驚小怪,或以為我在發神經吧。整晚就不斷上演著我衝進櫃檯的戲

碼,最常聽到的對話就是"It's ok. Sleep.Sleep" "It's ok? I feel not

comfortable."


(九)

凌晨三點半,頭一次覺得藥效慢慢退去,因為發現音樂聲已經不會那麼大聲了。張開眼睛

東張西望,很慶幸我還活著。舉起右手掌來東看西看,發現我手指還是忽長忽短、忽粗忽

細。不過我已經可以盡量控制讓他的變化不要那麼快、不要那麼明顯。我又慢慢抓回身體

的主控權。摸摸肚子,還是一樣大。


(十)

凌晨四點半,我搖搖晃晃的起來到處走,除了有點頭暈,一切似乎恢復了平靜。站在牆壁

前面,我看著牆上的廣告單"5-meo hyper,最新終極進化版……"

聽著店裡的音樂,發覺並沒有那樣的詭異,應該是用藥後所產生的效果。我想回去沙發繼

續睡覺,不過已經有客人坐在那邊看書了。


走進了發展場裡毫無目標的到處亂晃,回想剛剛的一切,感覺真像是經歷一場浩劫。


(十一)

離開時,工讀生面無表情很制式的對我說了一堆日文。

"OK!" 其實我聽不懂他說什麼,但我知道是要跟我收錢。我掏出了信用卡,刷了5-meo和

一瓶飲料的錢。


經過便利商店,我買了盒小禮物回去給那被我煩了一夜的工讀生。

"o-mi-ya-ge…sorry…just say sorry to you"

不曉得是不是藥效還沒全退,總覺得工讀生的臉色緩和了許多。

台長: sawyer
人氣(16,64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真的那麼可怕阿= =&quot
有沒有比較不可怕的阿...
2009-02-14 15:01:34
ㄎㄎ
你太反應過度了啦!
這些反應本來就是要hi用的,
你把它浪費掉了。
2010-04-06 11:31:24
日本藤素
2020-01-12 13:37: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