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21:35:03| 人氣2,2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重回失樂園--曼谷【2/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2月22日

早上香港人突然出現在lobby,
佩服他每次時間都算得準準的。
除了跟傑克道別外,
也順便問我要不要過去睡。
我還是決定要去babylon睡看看,
看看傳言中的同志旅館到底長成怎副模樣。


【babylon barracks hotel】

中午送走了小羽和傑克後,
寂寞感頓時湧上心頭,
拿著大包包往babylon緩步而去,
突然有股想要回家的衝動。

Babylon漲價了,讓我實在很想拿刀砍人,
一千四百多泰銖含早餐及兩張三溫暖券,
還限當日使用,真是一點都不通人情。


【Babylon sauna】

放好行李後覺得有點累,決定到sauna去晃晃順便休息。
我好像每次都用這種藉口來合理化我的行為。

出乎我意料之外,下午的sauna有大部分的區域是不開放的,
晃來晃去,我竟找不到可以好好躺下來休憩的地方。
舉目望去,天呀~怎麼跟前天差那麼多,
白種肥佬好多喔,真怕他們過來碰我。
待了一小時,我後悔了,決定趕到chakran。


【Chakran sauna】

這是個很正確的抉擇。
Chakran裡面的白種人稀少,大多是瘦瘦黃種人。
我又開始想睡覺了,沒辦法,
這地方就是給人一種很慵懶的感覺,
如果能跟bf窩在這,
其實也是很幸福的。

今天我好像跌停板似的,人氣指數是零。
也罷,反正我本來就不是那種人見人愛的小子,
所幸鑽進蒸氣室晃晃。
在這邊,大家都習慣圍著圍巾進蒸氣室。
..................................
幾分鐘後我心虛的走出了蒸氣室跑去沖澡,
我只能說~~~蒸氣室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哈~~~


【重回Babylon sauna】

這次旅行,比較重大的轉折點,要從這邊算起。

香港人打電話給我,相約去babylon。
晚上的babylon果然人多了點,
貨色也好了不少,
所有的區域都開放了。
不過我還是老樣子,
別人碰我,我就閃開,
別人抓我,我就甩開,
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我就是放不開,
也錯失了不少的好機會。

“SaWatDeeKha” 就在漫無目的的閒逛中,
有個人從後面一把抱住我的腰,
前胸貼著我後背,
在我耳邊對我說出了問候。
“I am not Thai.”
“Where are you from?”
“Taiwan”
就在幾句的交談中,
無意識的被他給推入了房間,
真是主動的泰國人。
…………………(略)……………………………………………..

“Sorry, I am not top.”

“You can try!!!”

“No! I cannot!”話才說完馬上就垂頭喪氣。


“What’s your name?”買賣不成情意在,我們聊起天來。

“Jay, J-A-Y. And you?”

“Sam.”


“What will you do after leaving here?”

“I may go to freeman or DJ.”
我不想要陌生人跟,
所以就沒有很確切的說出目的地。

“I want to go with you.”
Sam的主動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No.”

“Why?”

“Because…………I will go with my friend.”
實在想不出什麼藉口來搪塞,
只好勉強擠出個爛理由。


“I want to see your friend!!!”
好堅決的態度!!!
我讓步了。

“Where do u live?”

“I live in Babylon hotel”
話一出口,我又後悔了。

“Do you live alone?”

“Yes.”有時候覺得我單純的可以。

“May I sleep with you tonight?”

“No!!!”我語帶堅決笑笑的拒絕。

“Why?”

“Because..................I will leave here tomorrow morning.
And I have to pack my baggage.”
我語帶心虛用破爛的英文跟他講,
他似懂非懂的沒有再多講什麼。

跟香港人約在置物間碰頭一起去freeman,
不過從香港人和Sam互動的情形,
彼此似乎不是很喜歡對方。

Sam開車載我們去Patpong。

泰國是個貧富差距很大的國家,
我很好奇Sam的職業,
為何能開著車講一口流利英文,
而且還有一間個人住的公寓。
“I am an Engineer.”
這是Sam的答案。


【Freeman】

香港人有泰國朋友可以免費帶我們進場,
不過我還是決定跟Sam先去吃點東西。

夜市旁有間裝潢滿特別的簡餐店,
Sam挑了一些簡餐、甜點、飲料給我選,
我以為是各吃各的,
沒想到他是要跟我分著吃。

Freeman最有名氣的就是他的模仿show和talk show了。
說實在的,除了模仿秀外,
我們外國人實在聽不懂talk show是在講啥。
不過表演的滿精采就是了。

我們又回到了簡餐店,繼續吃剛剛還來不及上來的甜點。
出了簡餐店,Sam跟路上一個女生打招呼。
“He is the dancer in freeman who acts Britney.”
“He is also very good in acting Madonna.”
沒想到他也跟freeman的工作人員那麼熟。

Sam跟我一起回babylon,
他坦承跟我說他的職業並不是工程師,
而是○○。
難怪,他的工作在台灣算是高收入的行業,
這邊應該也是吧。


【Exhausted】

真是精疲力竭的一天,差不多被搾乾了,
有些事情一天照三餐來真的會搞死人。

爬上床的時候已經快四點了。
我想起上次從大阪回台北的前一晚也是四點睡,
只不過這次我的行李還沒整理。

台長: sawyer
人氣(2,2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美國黑金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6 01:28: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