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21:26:03| 人氣3,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京都寺廟之旅變成了大阪同志之旅【2004/1/20(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特別晚起,讓我想起了去年在曼谷的日子,
不同的是,飯店並沒有付早餐,
所以我不必為了錯過早餐供應時間而特別早起。

搭車前往京都前,特地前往網咖寫封e-mai給H君,
表面上是為了感謝他帶我去B-bar,實際上是為了跟他要K君的e-mail。


【清水寺】

清水寺,名字和京都連在一起,是非去不可的景區之一。
古寺主建築群落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寺內最引以為傲的建築,
是有人工斷崖之稱的清水舞台。
附近地主神社的戀占之石,十幾年前還有台灣廣告在此取景。


【南禪寺】

南禪寺內的庭園(300yen)、方丈室(500yen)、三門(500yen),
每個景點都要收費,實在是有點厭煩,因為看到最後,
總覺得是大同小異,想說天龍寺的庭園非常漂亮,所以決定逛庭園就好。
哇嘞,好小的庭園,有被騙的感覺。
一眼可以看完的庭園,我勉強花了五分鐘慢慢走完。
“Excuse me, I think it’s too small, may I change to 1000yen?”
厚著臉皮,換成了三個景點都可進去的入場卷。


【銀閣寺】

銀閣寺又是另一個參觀重點,不過說實在的,以世俗的眼光來看,
銀閣本身並不太起眼,
倒是寺內以白色砂石來營造海浪島礁意境的枯山水堪稱一絕。

**********************************************************

回到大阪車站,H君回我的e-mail,竟然沒有K君的e-mail。

**********************************************************


【Village】

買個一塊小蛋糕,還真是不便宜,很好吃,
可是我吃的很快,因為我要趕去野郎館。
掀開門簾踏上階梯,階梯上面寫著”Japanese Only”,
不禁讓我楞了一下,躊躇不前。
失望之餘,決定轉戰鄰近的Village。
Explosion、Colt以及Village都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不過Village年齡層比explosion高,有卡拉ok,以及不定期舉辦的events。
他們的點歌系統有點像是無線平板電腦,用觸控筆在螢幕上操作,
還有中文歌曲,原來是有些住在大阪市的華人會過來消費。
歌曲是自動從cable傳送並儲存到主機,所以並不需要tape或是vcd來播放,
真是先進。
左邊坐著一個三十幾歲的上班族,和酒保討論著電視牆播放的影帶,
內容應該是男伴女裝的歌唱模仿大賽。
“This is our event on last weekend.”
“So, is she a boy?”
“Yes, and that’s his voice”酒保笑著回答。
“It’s me!!!”左邊的客人突然轉過頭來,指著自己鼻子跟我講。
模仿的真是維妙維肖,不過我還是覺得他男裝比較好看。

右邊的帥哥跟我說外國人也是可以進去野郎館,並不會排斥。
當下我決定再回去探險一翻。


【86館】

我以為跟三溫暖一樣,一進門也是要將鞋子擺在置鞋櫃,沒想到我竟然找不到。
“Excuse me, where can I put my shoe?”
“@#$%&@%#”機哩刮哩開始對我講起了日語,
一陣比手畫腳後,大概猜出是要放在置物櫃裡面。
東西擺好後,還必須將鑰匙跟櫃檯換成號碼牌,
還好事先在網路上有獲知相關訊息,不然可能會溝通不良。
我想他們寫”Japanese Only”的原因,應該只是他們不會講英文吧。

這間發展場跟三溫暖不同的地方,就是除了淋浴間和廁所外,
就是一間一間用布幕分隔的暗房了。
走道、房間的牆上有不少的鏡子,從鏡子上面殘留的痕跡,可以看出戰況的激烈。

雖說是野郎館,倒是沒見到幾隻壯野郎,也許是因為平常日的關係吧。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是屬於瘦長的身材,大約二十幾、三十幾歲吧,
感覺上比北歐館和大吉的素質好了一點。
我拿著一條小毛巾晃來晃去,發現大家兩手都空空的,才曉得今天是全裸日。

又一個上了年紀微胖的歐吉桑來碰我,我果然有老人和胖子緣,還是趕緊跑開。
大家似乎都很ㄍ一ㄥ,讓我想起了彩虹。

回到旅館已經一點多了,我把大阪當成曼谷來玩,還好旅館離同志區不遠。

台長: sawyer
人氣(3,3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