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5 20:51:21|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km吃的多就得跑的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吃太多了 而且晚上還有夜市~~~ OMG

現在就超想去買來品味品味==


兩碗粥 兩碗菜 半邊魚 四分之一木瓜 兩碗炒木耳 一個鳳梨酥
哇靠 真的蠻多的 自己吃一吃都沒感覺


昨天半夜超級餓的時候 看了一下ig 
一大堆Mino的照片 立馬解餓 覺得誇張



剛去遛狗的時候 在公園跑1.5Km 
我知道這對大多數人來講是小case
但其實我自己也是不喘 只有累 跟腳酸
但今日目標已達成 
而且近日我的腳又發病了 一天到晚腳痛


醫生叫我要早睡 我會減肥也是為了自己的身體著想
都還沒老 腳就快負荷不住了 至少要活到跟我阿嬤一樣的歲數吧




希望妳能成為健康美麗的女人
不求瘦 但體態要誘人  加油!!

台長: ╭雅蛙瓜瓜。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生胖子終生還是胖子 |
此分類下一篇:吃宵夜不過癮延續到今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