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5 20:40:40| 人氣5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Dear Dori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我事先LINE我的親密友人Doris
問她要禮物還是要一封真摯到一個不行的心裡話信件
毫無疑問 果不其然 她當然選擇-----禮物(fxck!)

好吧 我已經打算買便宜的禮物給她了
至於 事前 千辛萬苦 待在 7-11兩小時 的內容 就留在此吧 











Hello My Dear Doris:

去年有寫信給妳嗎? 我忘記了.
我們似乎邁向 "越似要好的朋友,越不注重禮節" 了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啦!/


上次妳生日我沒有表示這讓我覺得愧疚
雖然妳說了我們之間已經不用在意
可是我還是認為每個人都是希望得到美好的待遇
所以我連封信都沒寫覺得非常過意不去./


2014這年,我倆的友誼迅速加溫 忘記是從哪件事情開始了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 我在東方的日子慶幸有妳陪伴的影子
謝謝妳唷My Dear!


去年七月去台北演唱會
妳可知那次我是冒著生命危險嗎?
我到兩天前才跟爸爸講而且阿公告別式我也沒有參加
那一趟的遊玩我真的僥倖 
不過卻是可以回憶千百遍的美好旅程.
不知妳是否也一樣?/


雖然我們無話不談 但有天我發覺
關於家人的層面 漸漸地已經不太能對妳訴苦
好像是不想讓妳感受到一樣的 不開心的事
希望妳能理解 
不過情緒很差的時候還請妳多包含 哈哈/


2014年末時
去了幾次妳的租屋處相處了一小段時間 為了作業
對於妳的積極向上是我該學習的地方
妳的認真我連百分之一都不到
欸 請別因為這點而對我感到厭惡
我志不在此! 哈哈./


跨年時期 謝謝妳收留我
因為我真的不想回家 ㄎㄎ
偶然得知我是第一個在妳家過夜的同學 哈哈蠻開心的
希望妳的家人是喜歡我的喔 哈哈
連兩天都去逢甲 跟妳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是截然不同的心情 謝謝啦My Dear~
不過希望妳能成為更好的地陪 哈哈
秋紅谷也敲美的唷 整個很愛有妳的台中./


話說妳不覺得我們最近垃圾話特別多嗎?
不過要不是妳穿針引線我也不會認識Mino拉~~~~~~~~
但是沒有我們沒有在一起太可惜了 雖然時候未到
對妳又愛又恨 一種把我推入火坑的感覺
暫且 等有錢出國去看我男友前 請容許我責怪妳  haaaahaa(我是標準迷妹...)/


都講一些不正經的話 其實最內心的話還沒講出口 未完待續



台長: ╭雅蛙瓜瓜。
人氣(5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己人生不負責的感觸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