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07:38:1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20日–三鷹美術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是星期二, 但是因為待在日本的時間只剩一個半禮拜, 所以我和朋友決定這個禮拜要好好的玩一玩, 醬才不會有遺憾. 今天參觀的地方是一個非常有名的美術館, 那裡展的全部都是宮崎駿的作品, 所以別名叫龍貓美術館. 不過最可惜的是裡面不能照相, 所以我只能在這裡略為介紹一下, 如果大家去日本的話一定要去看看.

那裡有幾個我覺得最特別的景點, 在一樓有一個介紹動畫製造過程的展覽室. 裡面有很多宮崎駿歷年來的作品, 像龍貓, 天空之城, 螢火蟲之墓等等. 其實要細細解釋真的很難, 我只能說那是一個真的很特別的展覽. 至於二樓, 有一個房間放了很多卡通的草圖.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品, 可是真的是什麼都有. 而且我還看到所有卡通的草本, 故事內容和製作過程, 連卡通的影片都有, 到那時我才知道為什麼不能照相了!

三樓有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讓我覺得印象最深刻. 有一副畫是美國Pixar送給宮崎駿的禮物, 那副畫的背景是龍貓在電影裡等公車的那一幕. 本來應該是姐姐背著妹妹撐著雨傘站在龍貓的旁邊, 可是在這副畫裡站在龍貓旁邊的卻是Toy Story 裡的兩個主角 (藍毛有角的大怪獸和綠色一隻眼的小怪獸). 因為這副畫實在是太特別的, 而且畫的栩栩如生. 害的我和朋友都很想偷偷的把它照下來. 可是沒有辦法, 所以我只能說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觀摩一下. 除了這副畫以外, 三樓還有一個很大很大的貓公車其實是專門給小孩子玩和照相用的, 可是因為我們年紀太大, 所以沒有玩到, 真是蠻可惜的.

這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連門票都長的很特別, 宮崎駿卡通迷務必要去玩玩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