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04:15:5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5日–台場 boat crui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朋友告訴我在台場有一個boat cruise, 如果穿浴衣去的話可以省掉一千圓, 所以我們一群女生就約好在學校穿好以後一起去台場.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覺得台場很遠, 因為穿浴衣真的很辛苦. 天氣悶熱不說, 因為整件衣服都很窄, 所以根本不能大歨走. 背後有一個蝴蝶結, 為了怕弄壞所以坐著也不能靠著椅子. 加上中間的帶子 (obi) 必須綁的很緊, 所以要一直把腰身挺直, 否則整件衣服穿起來就比較不好看. 還有木屐! 剛開始走路還好, 可是走了半個小時以後腳就會很酸很痛. 雖然穿起來很好看, 可是我覺得日本的女生真的好辛苦. 要我整天穿著浴衣走來走去我一定會瘋掉.

上了船沒多久就出港了. 船從彩虹大橋下開過, 遠方還可以看到橫濱有名的摩天輪閃著不同的顏色, 加上倒映著燈光的湖面, 那樣的景色真的是既美麗, 又浪漫. 一起去的有七個人, 只有我男友一個男生. 可能是因為夜景實在太浪漫, 所以其他幾個女生都半開玩笑的說我們這一對情侶真是甜蜜蜜, 都很羨慕呢! 大夥兒再甲板上照了一堆相以後就跑到樓下看節目, 順便跳舞. 當時舞台上有三個穿和服的女生在表演, 可能是因為音樂全部都室西洋曲, 所以感覺真的很不搭. 而且我發現太瘦的女生穿和服真的蠻不好看的, 感覺上就沒有日本女人的那種氣質和感覺吧, 我想.

我和男友在大家聊天看表演的時後就跑到甲板上聽音樂, 看夜景, 說說話. 真的很浪漫, 這應該是我到日本以來最開心, 也最滿足的一晚了. 可是男友明天就要回加拿大了, 嗚嗚! 等我回去以後我們再去看夜景吧!

p.s. 因為船一直晃所以照片非常模糊, 大家看背景就好了 ^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