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19:34:5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月6日 – 深大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是個有些陰暗的日子, 可是大夥兒還是決定出去走走. 今天的目的地是深大寺: 這個寺廟從我家大概花個45分鐘就到了, 是一個非常優靜的地方. 一群7個人到了寺廟後第一個就看到鬼太郎的專門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鬼太郎的卡通呢? 這個卡通雖然是很久以前的, 可是在日本十分有名喔! 裡面所有的角色全部都是日本傳說中的鬼魅, 譬如像河童或雨傘鬼. 我其實很小的時候曾經在台灣看過, 所以我跟日本人講的時候他們都很驚訝 (我還告訴他們說我曾看過怪叔叔, 跳起怪叔叔的成名舞來).

照完像後, 我們就在寺內和寺周圍散步, 聊天, 看景色. 而且還特地去吃那裡很有名的soba麵, 又嫩有滑, 真的是不一樣. 老實說, 那裡是個很美的地方, 我覺得比明治神宮棒多了.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最後一站, 也是最讓人期待的一站, 就是泡溫泉! 說真的, 剛進去的時候, 因為必須要全身脫光, 所以我們這群女生真的很不習慣. 遮遮掩掩了半天, 我發現其實根本不需要害羞, 因為根本沒有人在乎, 也沒有人看, 所以到後來我也就無所謂了. 那裡有很多不同的池子, 而且都黑黑的, 我想大概是放了特殊功效的藥進去. 每個池子都有不同的功效, 有些是消除疲勞, 有些是治療其他身體部位的隱疾, 還有一些是幫助皮膚的. 不過泡溫泉真的蠻享受, 不但養顏美容, 而且促進血液循環, 對身體很好. 泡完以後皮膚會變的很滑很好, 而且舒服到想睡覺. 所以大夥兒泡完湯後就全部回家休息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