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13:45:5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藤井樹的B棟11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在你身邊 所以我願意為你分擔辛苦 也因為妳的存在 所以我的辛苦 也會有你為我分擔"

這是我在B11裡最喜歡的一句話
印象深刻,覺得十分甜蜜

B11這書出了不知多久,應該有1年,或是更久了
我第1次看的時候是剛出幾天
當時看了3~40頁看不下去,就丟到一旁沒有看完
因為當時覺得..文筆太爛..

其實不是文筆太爛,是我太急,用速讀在看,很多都沒看清楚就跳過
看不太懂,再加上一開始的劇情並未很快切入主要劇情
造成我棄書...

最近逛書店看到了藤井樹的新書這城市,是延B11寫的
所以就有股衝動把B11看完了,沒想到精彩的在後面
書的後半部,個人十分喜歡..

還沒看這城市,最期待的還是子學跟艾莉的後續到底如何?
書已出了,我還沒看,我希望看到的是最後能夠甜甜蜜蜜,有情人終成眷屬
所以我要先跟有看過的人打聽,如果結局並不如我意,便考慮不看了..

也許天真,我總是很憧憬美女與野獸,白雪公主這類的劇情
我喜歡看到男女主角,經過困難,或是些許誤會,最終有完美的結果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雖常聽說戚美的愛情故事才是最美的,但我總會為了這種不完美的結束而不斷去想"如果能...如果能...那..."不斷的想,心中不斷的流淚,又再不斷的想..無極而終

/*突然想到個好笑的~在看到艾莉出現的那一頁,電視上也出現了艾利..*/

不過現實生活中,哪有這麼多這麼美好的故事?
大多不如意,最常見的就是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甚至出現多角戀
我所憧憬的故事,只有在迪士尼才會出現

而生活中又有多少像書中的樹一般,動不動就是對面住著一窩的美女,或是鄰居喝醉酒發展出一段戀情?
我從小到大活了18年(/-____- 不要問...),每一個階段的朋友,多是同性,每一個都很要好,倒是異性的一個都沒有...自認沒多好看,起碼不是鱷魚恐龍,身材也是玲瓏有致,功課一向不是太差,運動及其他各方面不是頂尖,但也不是同手同腳那種,怎麼就是這麼巧,好運都是降在別人的身上...

台長: 佐藤飛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