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23:48:20|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不覺, 愛長大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趟回宜蘭

覺得小佩玲好像又長高了一些...

過了農曆年, 妳就滿四歲了

時間真是走得好快,

讓妳不知不覺的長高了

讓姐姐不知不覺的老了

也讓一種愛, 成長了...

那晚妳突然從我背後抱住我

在我耳後輕輕對我說: 姐-姐-我-愛-妳

霎時間, 我的眼淚往內心流下...

原來不知不覺間, 妳已悄悄學會

用專屬於妳的直接又可愛的方式

表達 {我愛你}

原來, {愛}能夠穿越時空, 讓妳平平安安的長大

原來, 只有{愛}, 才能讓一個孩子也學會了{愛}

---------------------------------------------------

當妳比別人更早經歷生離死別

妳的生命將更有靭性;

上帝終會在日後補償

妳在年幼時所得不到的母愛

附圖: 西湖度假村的2006卡通懷舊係列

台長: 長小魚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