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14:40:34|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台中跨年之旅 ( 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前, 我遇見了小簡所寫的 {西瓜與雞蛋的對話} 這本書

因為小簡說他寫的論文應該沒什麼人想看,

所以在研究所畢業時, 就把他所寫的散文集結成冊,

送給親朋好友當作紀念

我在這本散文集裡讀到他在台中的[農夫生活}

好奇心驅駛下, 我在2005年的最後一天

和這本散文集的作者小簡, 一起坐火車到台中去,

好體驗那傳說中, 美好的農村生活...

到台中的第一頓晚餐

是美味的羊肉羹麵, 肉圓, 以及奶茶

至於下午被喜餅餵飽的小簡妹, 只買了一盒章魚燒當晚餐...

飯後, 小簡媽泡了自製的柚子茶請大家喝

除了喝到看起來很像橘子茶的柚子茶,

我還吃到了香噴噴的花生糖...

我想小簡是個有福氣的人

因為他有個賢慧的老媽

一個願意在教師生涯結束後,

到田裡工作的勤奮女人...

照片左起:

簡伯父v.s 小狗, 簡小妹v.s 老貓, 長小魚, 簡伯母, 小簡

台長: 長小魚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