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14:09:0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鼠愛大米的這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應男人天使 Jefferson 之邀, 去了這裡當志工

{ 真光教養院 } 位於新店, 從公館坐208公車就可以到.

因為是臨時受命去當志工, 起初我並不知道該院的收容對象是智障兒童

進去會場後, 一開始我有點不知所措, 不知道要怎麼和院友們互動...

不過因為他們的心就像三, 四歲的小孩子一樣單純

所以就放開來, 和他們一起大聲唱 {老鼠愛大米} 吧 ~~

想想這一群折翼天使, 忽然覺得我不該再嫌棄我的學生了...

但話說回來, 智障的孩子更可愛...

他們有最純真的心,他們才是真正的天使

不會勾心鬥角, 不會害人的天使...




p.s.

我是到了昨天, 才首度聽到{老鼠愛大米}這首歌耶...


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麽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輕輕在你耳邊對你說(對你說)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麽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麽都願意

這樣愛你

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麽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輕輕在你耳邊對你說(對你說)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麽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麽都願意

這樣愛你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麽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麽都願意

這樣愛你


台長: 長小魚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