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1 06:22:4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交友情況

其實很早開始就知道早安, 但是從來就沒啥興趣去關注

直到有華人加入了才開始稍微關注了一下, 不過真正開始深入了解到現在也才1年而已

當初主要比較感興趣的倒不是她們的表演, 而是相處情況

因為有華人在團體裡面, 這種化學變化是很有趣的

 

其實純琳都畢業了, 說這些可能也沒什麼意思, 不過還是來聊聊吧

之前在大陸的百度上有一篇討論早安交友關係的貼, 感覺挺有意思, 而且和我想的差不多

雖然我沒有長期觀察, 但是也看了很多篇過去fans的blog文和相關的網站, 還有影片

以及別人翻譯好的廣播, 我也會去找音源來聽, 對照一下語氣 , 我有學日文算小有基礎, 還是聽得懂一些簡單的詞彙

當然還有一個重要的來源, 就是成員們的blog, 可以間接透露出她們跟誰比較好

就來說說我的觀察成果吧, 跟資深的fans比可能還是有些不足, 但是我敢說實話, 很多fans明明知道她們哪幾個處不好卻不敢說, 只會抱著幻想

其實當初只對華人比較有興趣而已, 所以都是針對有純琳的內容才看, 不管是廣播或是blog等

我開始關注早安時已經是8人小組了, 就以這8人小組來看吧

 

我的觀察都是根據事實陳述, 沒有像那些什麼cp文的自我幻想

首先是日本人, 田中.光井

8人組在私下其實是分成兩個集團, 這在2ch也常說到拿來當梗

就是新垣、道重、龜井的三人集團和田中會

田中的性格大家都很清楚, 就是孤傲的一匹狼, 喜歡當leader, 偏偏她只是6期生還輪不到她

在8期生進來以前, 田中完全是孤立狀態, 在團內沒朋友

有些人還在那推什麼貓兔.貓龜的, 殊不知她們根本沒有交集

田中自己在廣播中都說過她私下不跟6期出去玩的, 只有工作上的關係而已

而且道重、龜井兩個還曾經背叛過她

和新垣的關係則是最糟糕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田中的blog上幾乎沒有新垣的照片

很多明明是合照的場合, 總是會少了新垣

而新垣也一樣, 她的blog同樣幾乎不會有田中的出現, 這種巧合很吊詭吧

所以她們兩個人的關係想也知道很糟

而大好人愛醬呢? 田中有說過剛進早安時跟愛醬不錯會一起出去玩, 不過後來就沒有了

至於為何後來感情轉淡? 就不得而知了, 但是起碼沒有交惡

所以一直到了8期生進來, 田中才比較有人理, 尤其和光井最好, 從各成員每次拍的吃飯照片中, 她們總是坐在一起就知道了, 而且田中也會去光井家住

第二好的應該是純純, 有一陣子和純純特別好, 私下會出遊, 田中也有把照片貼出來過, 廣播也提過

不過那段甜蜜期感覺很短, 大概是2009年後段吧, 後來也沒特別提純純, 即使要畢業了也不見田中有什麼特別表示

光井嘛, 她有提過進來時沒啥人理她, 尤其純琳進來後更被冷落, 導致她一度很討厭純琳

尤其討厭純純, 因為純純比較會"交關", 也就是容易交友啦

光井給我的感覺是, 她被同樣孤立的田中給吸收了

 

龜井.道重

不用說了, 就是好朋友囉, 雖然我沒特別去研究她們, 不過私下的互動確實很好

相關的證據已經很多了, 就算畢業了, 兩人還會出去吃飯, 就不贅述了

大小姐三人組, 也就是龜井.道重加上新垣, 新垣是後來殺出的, 2ch上開玩笑說她來搶龜井的

而田中在廣播中也透露了她的觀察也是如此, 新垣和龜井比較好, 使得道重不太爽

田中有話直說的個性還真的透露不少八卦呢

 

愛醬.新垣

田中在廣播中曾說過, 以她的觀察感覺愛醬應該挺討厭新垣的, 因為在演唱會時老是搶愛醬的風頭, 本來應該是隊長的事情都被新垣搶去了, 田中說她都看不太下去

但是表面上愛醬和新垣還蠻不錯的感覺, 我覺得是因為愛醬個性太好了

若是一般人確實可能會討厭新垣, 因為自己熬了多年當上隊長, 結果風頭還是被搶走大半

有些人可能會認為" 阿就愛醬不擅言詞阿, 新垣幫她很好阿, 老夫老妻balabala的...."

但是在職場上換成你被人家這樣搶風頭看看? 你受得了?

一個副理該說話的時間卻老是被主任霸佔, 應該有點工作企圖心的人都受不了吧

尤其像田中這種野心比較大的更看不下去, 我想換成同樣企圖心強的道重也受不了吧 

而且那次廣播愛醬說的話也有點語帶玄機, 田中說了這段敘述之後, 愛醬的回話是"因為新垣比較拿手, 所以這是沒辦法的事情"

愛醬說這段話時是帶著無奈的語氣, 可見她也是不太喜歡這樣吧

不過因為愛醬個性好, 所以可以忍受新垣的篡位行徑, 而且又是僅剩的同期隊友, 如果換成其他人可能就沒這麼好說話

至於新垣的話, 對她實在沒什麼興趣, 沒有研究

 

華人組, 純琳

就像前面文章說的, 純琳一開始就互相沒有好感, 這是公開的秘密, 以前的廣播和卒業DVD都說很清楚了, 這方面也不贅述

而我的感覺是, 到現在兩人還是都沒啥好感, 從宣布卒業到正式畢業的這段期間, 兩人參加了許多活動, 從影片中完全沒看到比較好的互動, 尤其純純常巴著龜井, 把琳琳晾在一邊, 琳琳想跟純純互動時, 純純也不太理她

所以我的感想是...純純更討厭琳琳一點

兩人之前開的五天限定微博也幾乎沒啥合照, blog也是一樣, 不太提到對方

琳琳的話, 愛醬有提過琳琳剛進入的時候很寂寞, 也是被孤立的一派沒啥人理, 不像純純很會撒嬌

所以愛醬常常會去和琳琳聊天, 大概是這樣的原因吧, 久而久之感情變得像親姊妹似的

感覺上除了愛醬之外, 琳琳和其他團員都沒什麼很好的交情

光井也說過, 琳琳都只跟工作人員去吃飯

純純呢...剛進入的時候很黏龜井, 她自己也說過, 一開始跟龜井很聊得來, 就一直黏她

後來在09年又跟田中很好, 這也是cp族最愛拿來用的梗

不過我的猜想啦, 以下這段沒有事實根據, 純粹旁敲側擊

為何純純後來跑去跟田中, 而沒有這麼黏龜井

主要的原因應該是在和道重交惡

交惡原因fans應該都很清楚, 也不贅述了, 道重也透露過自己以前曾對純純態度很不好, 說了一些難聽的話

而龜井和道重又是多年麻吉, 前面還夾了一個新垣

純純這個最後才來的人要share龜井的友情已經很不簡單了, 何況又跟她麻吉處不好

只好轉往未開發的處女地 - 田中了

而純純的撒嬌功力確實也一度攻陷冷血動物田中的心防, 只是不知為何後來感情又轉淡了

 

在團內交友上, 琳琳算是比較有斬獲的, 和愛醬的關係變得很好, 私下會出去玩, 還常去住愛醬家

純純除了跟新垣、琳琳沒交集之外, 其他人都曾有過不錯的情誼

不知道的人就自己去找吧, 這些情誼在廣播或是Q&A的問答都曾透露

但是純純雖然好像跟很多人都不錯, 但是卻也沒有很好的

這從純純開blog之後就能看出端倪, 休息時間的純純都是一人度過居多, 都沒有跟團員出去玩

大致上的觀察是如此吧

純琳畢業之後就沒什麼再研究這些了

 

台長: プ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