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3 02:10:0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さすが愛ちゃん!

2月11日は、
JUNJUNのBirthdayでした☆☆


次会う時に、プレゼント渡せる様に用意しとかなくちゃ♪♪


早く会いたいな…( ; ; )


我慢我慢!!


JUNJUN、
ほんとにおめでとう\(//∇//)\

-------------------------------------------------------

不愧是愛醬

早安唯一剩下的人性曙光

愛醬真的沒讓人失望阿....她如果沒寫就真的很奇怪了

 

其它的諸位, 只能說你們真的挺糟糕的

純純畢業到現在算算日子才1個多月, 你們竟然連一篇都不提, 過去的日子算什麼呢

以後的生日可以不用管, 但是剛剛離團的第一次生日給個祝福不過分吧?!

尤其離卒業式這麼近而已

前面的文章也提到了, 已經有一個前例小春可參考

兩者對比下來, 純純是不是有點可憐? 過去三年多的團隊情誼才一個月就煙消雲散了嗎

既然有空更新那麼多篇, 卻連打一句" 純純, 生日快樂" 都吝嗇

太無情了!!!

相對之下, 愛醬真的很溫柔, 純純一定會很感動

即使是短短幾句話, 那種溫暖是很重要的, 有心意和沒心意從這就看得出來

 

從今天純純更新的blog文章內容看, 也沒有透露私下是否有成員傳簡訊給她

我覺得啦, 依照過去純純那種個性, 如果成員傳的很踴躍的話, 應該會透露出來才對

以前連小春跟她的簡訊內容都會貼出來

所以我的判斷是, 應該沒什麼人傳給她, 否則以她過去的行為來看至少會透露一下才對

我猜最多就是愛醬和琳琳有傳吧

 

 

台長: プ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