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3 18:04:0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買了一條土司。一瓶草莓果醬。一個鮪魚罐頭。兩盒獨享杯。一條大蒜麵包。一盒RITZ。兩瓶豆漿。。。等等。。

這是我今天下午去家樂福打算買給他的。只是因為他昨天跟我說他只吃了一個12元的餅乾跟10元的奶茶。我不是在救濟他。我只是不忍心看他這樣吧。

表哥載我到他家後。不知為什麼。我就是不想上去。就叫表哥幫我拿上去給他。我想他很感動的。其實不管我做些什麼。只要他能感到很開心很溫暖就夠了。

當我買完東西。我發現我話這些錢真的不痛不癢的。很奇妙的感覺。我覺的。我真的對他很好。

其實如果真的要問為什麼。我也答不出來。但。確實。我對他是有感覺的。我不想去探討這是喜歡或者不是喜歡。我也不想去想未來我跟他會怎麼樣。我現在就打算這樣。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真的不想在去顧慮太多。

當然。我也沒有一定要有結果的意思。但這一個過程中。我不會後悔我對他所做的一切。就算後來就這樣不了了知。就算後來他讓我失望。我想我都不會後悔吧。

雖然有時後。心裡會不自覺想到他心裡是還在意小美。但。罷了。我會忽略這部份的。這樣我就不會痛苦。我也說了。就算最終。他們和好了。我還是會很開心的。只要看他很開心。我就可以很放心。

這樣對他的感覺。沒有什麼壓力。我反而很開心。

台長: 阿蔀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