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3 13:28:4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應該說。今天凌晨。跟你吃完牛肉麵後。你就說要陽明山好了。其實是crazy的。

因為怕我冷到。你說要先回你家拿衣服。其實光是這樣我就很感動的。我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

昨晚。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發生。除了有時後會沒話說以外。

我發現。沒錯。我還是對你有感覺的。但是這次。我真的沒有想很多。我還是想對你好。

當我聽到你因為這個月缺錢連吃都吃不好。儘管我自己都要沒錢了。我還是打算到家樂福買些東西給你。

也許朋友會說。我這樣做值得嗎。我覺的值不值得已經好像沒那麼重要了。因為我就是想這麼做。這麼做並不是要特別增加些什麼成份。我只是單純想這麼對他。

就算有一天他告訴我他和前女友和好了。除了一點難過外。我可以接受。真的。真的。

儘管到最後。我還是回到原點。也無所謂。

台長: 阿蔀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